陈少霞向刘德华道歉 自嘲当时年少“没脑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曾在港剧《笑傲江湖》中饰演“小师妹”走红的陈少霞,日前在节目中回顾入行经历。她坦言,曾犯错累及身边人,并公开向恩师刘德华(华仔)道歉,表示自己当时误听损友之言,自嘲完全“没脑子”。

今年44岁的陈少霞,21日受邀倪诗蓓及叶文辉(啤梨)主持的电台节目《诗情廿四味》。节目中,她回顾自己的入行经历,星途看似顺利,当年拍摄《天与地》与刘德华合作,后来获多次提携,并进入刘德华开设的制作公司。

本来获刘德华的知遇之恩,但当时顺风顺水的她,竟然鬼使神差地背着刘德华跳槽到TVB拍戏。虽然因《笑傲江湖》红极一时,但2000年她突然息影,远嫁一华人富商,不料男方2008年生意失败,离婚仅四年又病逝。

当时陈少霞育有两个女儿,男方因破产拒绝支付抚养费,陈少霞为求生计,想重返TVB却遭到拒绝,后来转投亚视门下,没几年又退出亚视。

后来有传陈少霞因秘密过档到TVB激怒华仔,两人因此反目,师徒关系从此断绝,即便两人已于2016年合照破冰,坊间对陈少霞仍存非议。

如今,陈少霞上节目重提这段对华仔“忘恩负义”的往事,她自嘲“没脑子”,指自己当时误听损友之言,是自食其果,认为自己在重大选择上任性行事,是一步错步步错。

陈少霞在节目中直呼:“我当时真的没有一个好的判断力,真的好想跟刘先生再次道歉!”“同时也想跟当年天幕(刘德华曾成立的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道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