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大陆的一名商人说,他为了事业做大违心加入中共,但发现这是个没有底线的组织。现在决心退党重新拥抱人性,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大陆的罗孜瓦说:以前是老实的生意人,事业做大后不可避免的和中共党官往来,误信洗脑宣传说什么加入共产党事业会更顺利,便违心地加入了中共,才发现这就是逆向淘汰的体制。

越贪腐,越无耻越没有底线的党员越能往上爬,其中不乏一些巧取豪夺甚至杀人越货勾结黑白两道的衣冠禽兽,雇佣黑社会打击没有中共背景的竞争对手。中共这几十年来把中国文化中的礼义廉耻都给磨耗的一干二净,这个党让我觉得没有底线,一旦深入其中便不可避免的被同化。连我自己也渐渐偏离了原本该有的本分。

疫情期间滞留国外,才发现没有中共深入染指的华人圈是多么的纯洁友善。我为我之前听信一面之辞为了利益加入这个党感到后悔,特此声明退出入过的这个邪党邪团,重新拥抱人性,和邪恶的组织彻底划清界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