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绝不容忍大选舞弊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川普:绝不容忍大选舞弊的存在

美国总统川普12月22号晚间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近14分钟的视频讲话,再次强调“绝对不能容忍大选舞弊的存在。”

川普告诉美国人民,他为什么要继续在法律和宪法的框架内去制止窃选,因为作为美国总统,他有责任来保护美国人民神圣的投票权和选举诚信。

他说,今年民主党官员和摇摆州在中共病毒的掩护下,违反本州法律,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选舞弊。

川普详细列举了自11月3号选举日晚上开始出现的,以及陆续被披露的各种选举舞弊的证据。他说,自己在大选中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创造了选举的记录,但是不幸遭到窃取。

他表示,在摇摆州发现的舞弊选票,只要纠正其中的一部分,就足以逆转大选结果。

川普表示,美国已经失去了自由媒体,左派媒体骗了美国人,剥夺了美国人民的意愿。

他说,“如果如此恶劣的舞弊不能被彻底调查和处理,2020大选将永远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腐败的、最非法的选举。”

监狱强行火化兰立华遗体 家属控告追责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兰立华,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家属拒绝签字火化、坚持控告追责,但辽宁女监通知家属说12月16号强行火化遗体。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兰立华2018年1月6号因送人法轮功真相新年台历遭绑架,被冤判3年10个月,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染上乙型肝炎,家属申请回家治疗,但监狱拒不放人。

今年4月20号晚间,监狱通知家属,说兰立华病情严重,让家属到监管医院签字。家人赶到医院,看到兰立华已经奄奄一息,而医院根本没有采取任何抢救措施。21号早晨,兰立华含冤离世。

兰立华的家属表示:即使遗体被强制火化了,也要控告索赔,为兰立华讨回公道。

不敢接种国产疫苗? 张文宏:领导干部先打

大陆最近在民众中开展大规模国产疫苗接种,但由于中国制造的疫苗恶名在外,人们都不愿意打,中共已经开始采取强制措施。

有网友爆料说,因为不接种疫苗的人太多,单位发狠了,要求所有人必须接种,不然就辞退。

而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则建议,让领导干部先打。这个主意立即得到众多网友赞同,纷纷表示“这个领导先打疫苗的原则太好了”、“以前说‘领导先’都让我恶心,不过这次国产疫苗如果领导先打我赞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