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1月6日后法律战继续 直至消除选举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周二(12月22日)表示,她的团队计划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之后,继续调查2020年总统选举舞弊事件。

“美国人民应该知道真相,并看到这一切(被调查)出来,所以我们将继续这些努力。”埃利斯在接受电台节目主持人丹•卡普利斯(Dan Caplis)采访时说。

“从长远来看,这绝对不会在1月6日结束,因为在整个美国的历史进程中,这种情况绝对不应该再发生。”

她说,虽然1月6日是美国最高法院规定的具有“终极意义”的日子,但为了保护未来选举的诚信,他们有必要继续进行选举挑战。

“民主党人从头到尾都在利用这场大流行病(中共肺炎),以消除选举保障措施。他们操纵了一些法律。”埃利斯表示,必须审视整个选举过程,这无关党派,因为“选举的诚信很重要”。

“如果你在乎选举不以任何方式、形态或形式被窃取,你关心我们的制度和宪法,你会关心我们是否有适当的(选举)保障措施。”她说。

川普法律团队在过去几周内提出的法律诉讼指出,相当一部分选票涉嫌欺诈,或是在违反州选举法及美国宪法的情况下进行投票和计票的。许多诉讼都寻求使可能的非法选票作废,这些选票是选举官员在最后时刻修改了规则后投下的。

然而到目前为止,很大一部分诉讼案都被法官以所谓“程序违规”为由驳回,包括联邦最高法院。

目前参众两院均有议员表示,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将站出来挑战选举人团将票投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选举结果。

最先发起这一行动的是阿拉巴马州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此后,越来越多的共和党议员表示,打算在国会会议期间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其中包括阿拉巴马州当选参议员汤米•特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