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愿民众得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纽约法轮功学员,周三中午给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他们希望社区民众在全球瘟疫爆发之际,尽快了解真相自救。

纽约法轮功学员 Michael Yu:“感激李洪志先生,感激他传出了这部高德大法,使亿万人受益。所以我们今天部分的纽约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就是想表达心声,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纽约法轮功学员黄琼慧:“大法教我们做一个好人,在现在这样一个道德下滑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修炼大法,我考虑的可能只是自己的利益。但是,大法师父教我们做事为别人着想,告诉我们失与得的关系,让我们在利益受损的时候无怨无恨。”

画家汤东柏一家都修炼法轮功,不光身心受益,在他的艺术工作方面更是归正到传统道路,并传授给学生正统艺术。

纽约法轮功学员、画家汤东柏:“我在修炼之后慢慢归正自己的行为,在我的课堂上和教材当中,加入了很多传统的东西,慢慢的就把不好的艺术理念和艺术追去都给剔除掉了。我在伊利诺伊州给很多城市画了很多的大型壁画,都是一些市政项目。内容都是很正面的东西,美国人很喜欢。因为那些美好的、和谐的东西,特别是画面的构图,讲究和谐而不是夸张。”

在疫苗面世之际,中共病毒却已变种并在多国爆发,法轮功学员呼吁民众要认清病毒源头。

纽约法轮功学员黄琼慧:“正是中共的掩盖才导致病毒不仅在中国蔓延,而且在世界蔓延。中共是病毒的源头,如果不是中共,可能根本不会有这个病毒,而且可能控制在一个很小的范围之内。中共漠视人民的生命,所以当事情一出来的时候,它首先想到的是掩盖真相。”

在新年来临之际,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感恩和拜年祝贺。

法轮功学员黄琼慧说,别人问她这么年轻、没有病为何炼法轮功,她回答说,修炼法轮功让她找到了生命的方向和意义。(林丹/大纪元)

纽约法轮功学员黄琼慧:“弟子恭祝师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艺术家、法轮功学员汤东柏(中)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他的艺术创作更得心应手,并走上传统、正统的创作道路。(林丹/大纪元)

纽约法轮功学员汤东柏全家:“祝师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宋吉米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纽约法轮功学员祝师尊新年好 愿世人牢记大法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