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选民:反窃选无惧发声 神将护佑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近日,在亚利桑那州的“停止窃选”的集会现场,两个儿子都是现役军人的布雷兰德夫妇,发声捍卫美国民众和军人的选举权。他们表示,美国民众不需要害怕,因为神会护佑这个国家。

亚利桑那州选民布雷兰德先生(Ron Breland)和太太(Helen Breland),近日在“停止窃选”的集会上表示,军人们在外保卫国家,左派却在尽一切手段,剥夺其选举权。

亚利桑那州选民 Ron Breland:“我们有两个儿子是现役军人,都在海外服役。现在有人剥夺他们的选举权,是非常不尊重的。我们绝对不会任何它发展下去,否则以后就没人再相信选举了。”

布雷兰德指出,亚利桑那州的当地选民都不相信当前的选举结果,所以许多人都加入抗议的行列。

亚利桑那州选民 Ron Breland:“我认为民众想要的是公平,想要一个自由公正的选举,无论结果如何。这里是美国,我们都知道胜选的正当过程,现在这样太夸张了。”

亚利桑那州居民 Helen Breland:“选举若真的没问题,那就透明公开啊。我呼吁大家关注,因为左派说过会用所有募得的钱,在大选时攻击川普。 ”“他们在夺权,在偷窃,在伤害民众。这不是神想要的,也不是民众的意愿。我们的声音是我们拥有的最重要的东西。所以醒过来吧,大声讲出真相吧。不要害怕,神会保护你的。 ”

布雷兰德夫妇呼吁所有美国人要仔细观察、聆听,并用心祈祷,真相将大白于天下。

新唐人记者姜琳达、李佳音亚利桑那凤凰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