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导演计划参加川普就职 逾6万人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由于美国大选舞弊内幕被揭露的愈来愈多,许多不看好川普总统当选的民众,甚至是民主党的选民,对拜登阵营的窃选行为感到可耻,都反过来支持川普,希望川普连任的呼声越来越高,上周四(17日),美国演员兼电影导演瑞奇·施罗德(Ricky Schroder)表示,他计划于1月20日到华盛顿特区集会庆祝川普就职典礼,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

“上帝保佑,……1月20日,我将在华盛顿特区庆祝川普总统的就职典礼”,这位50岁的明星在Parler上发帖说,如果不是,那就是民主党人拜登就职典礼的抗议活动。“……我将在‘共产主义国会’就职活动中游行,要求2020年和未来所有选举的选举安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ox News (@foxnews)

施罗德补充说:“没有可信赖的选举制度,我们就没有国家。拜登/哈里斯/欧巴马/中国/企业联盟将不会掌权。我们不给他们。我们要保留它。”

这位明星继续解释说,作为一名热爱自由的美国人,他拒绝腐败的领导层,拒绝那些不把美国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政客。如果那意味着被逮捕……那就顺其自然吧。

这位明星在帖子的最后说,他希望现在就有安全和透明的选举,并鼓励那些有同感的追随者加入他的行列。

尽管有争议的选举团投票显示拜登获胜,但并不能确认他是2020年大选的赢家。川普总统尚未正式认输,他和他的法律团队一直进行选举舞弊的诉讼。

6万多支持者替川普举行虚拟总统就职典礼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表示将替川普举行虚拟就职典礼,目前有6万人表示到时会线上观礼。

这个活动的其中一个组织者科卡拉里(Evi Kokalari)曾是川普竞选团队的成员,也时常在美国的保守派媒体频道上出镜。目前川普及其团队并未替这个活动背书。

脸书官方则在这个活动的页面底下加注标语:“总统当选人拜登将在2021年1月20日就职为第46届美国总统。”对此,科卡拉里在一则最新贴文中回道:“我们的投票权和言论自由正遭袭击,而脸书的标注就是其中一个证明。”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