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病毒变种传染性更强 新危机来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今日点击】(3964-1)

提要
中共病毒变种传染性更强 新危机来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4日这个圣诞节了,所以这边几乎美国全都放假了,整个北美全都放假。川普下达命令,就是他等于是把今天明天都订为,就是国家的节日,这样的话就任何人都不能撼动了,所以就是这样。那我们跟大家解释过,那这个星期,就看川普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举动,特殊的说法,没有没有,到现在我们没有看到。但是有另外一个东西呢比较厉害,就是在欧洲,欧洲、英国、德国、法国、荷兰,就是整个英国和欧洲大陆,确诊的数,确诊就是病毒的人数巨幅飙升。都远远超过他们年初的时候,3、4月分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概念,包括意大利、西班牙,每天确诊人数都是超过1万甚至更多。它不知道缘由所在,不知道缘由所在。

而英国本身呢应该是非常惨痛的,它现在到了假期,按照它的规定,到今年年底,它将无协议脱欧,就跟欧盟脱开了。无协议脱欧会促成英国跟欧洲之间,完全切断联系。在两天前三天前,英国出现新的病毒,完全爆发之后,那欧洲大陆几乎跟它切断了。所以现在看起来,反而是英国就等于成为,在欧洲地区成为这一次,我们看到,到了年底的时候飙升最厉害的。而且疫苗对新的,它称为叫变种,对新的变种没有什么太多作用,而出现的时间跟疫苗是共同的。

我这里想跟大家一直,我们跟大家就是,大家就反思一下为什么。我们之前一直跟大家说,一直在确诊但不那么死人,结果在媒体上,在所谓的专家,他们把很多其他死因,其他造成的死因的人都放在这个病毒上,其实中间那个有很大的欺骗性。但是现在的环境,现在的舆论,人们在认识问题本身的概念当中就是这个,掌控媒体的人,掌控所谓科学的人,来其中标榜自己本身的一种学识、一种成功,就是个人为私的成分巨高。

在这期间,各个国家的那些主要的首席医师,都成为了名人。而且他们成为了这,就是针对病毒的一个主要的,就像中国的钟南山一样。但他那东西对不对,就是他自己提出的理论对不对,没有任何人质疑,没有任何人能质疑,也没有任何人,敢质疑的都被灭了声了。在中国是这样,在欧洲、在北美同样是这样,所以他们成为了这种,所谓人的生命的道德,人的生命的生与死的标志。大疫情飙升了,感染人数飙升了,就是你们没守我的规矩,没守我的规矩。

大疫情下去了,你看就是我的主意对,今天让你戴口罩,明天不许戴口罩,都是他们自己说的,整个都是他们自己说的,他们是永远不倒的一个旗帜。人们活着,人们能活着能死了,都得听他们的,而他们却被今天的科学跟媒体,给簇拥成是在现代当今的圣人一样,真的跟圣人一样,因为没有任何人能够质疑他们。政府的lockdown、政府的行为、政府的所有对人的自由的管制,都在这基础上。但这些人,大多数欧美的这些人,一到星期日都去教堂,都去教堂都捧着圣经对吧。

可是有关瘟疫的问题,那东西方都是这么说,中国人就管他叫瘟神,他是神来的,他不是魔来的。你听不到任何一个国家,你听不到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人能够从人的道德上反思,没有。你在媒体上看不到,你在这些专家学者上看不到,你在这一些什么首相、总统、总理身上,你根本看不到这个内涵。那意味着什么?就是不可逆转的人要遭到劫难,是人背离了曾经,背离了自己的曾经。

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说,人有轮回转世,2000年前的你可能就存在了对吧。有些人尽说我曾经,有本事的人,上辈子那个人是谁啊那个人是谁啊对不对,乾隆皇帝是谁啊,这都保不齐当初的谁是谁,当初的金兀术是谁,那可能就转生到今天了。如果人的佛家里就讲究轮回转世的,其实西方也讲究这些,只不过后来就没了。但是那些催梦用催眠术的东西,人们都可以回到曾经。当初神在人间,就是2000年前,耶稣在人间的时候,释迦牟尼佛,那我们现在活着的很多人,当初就曾经一起,就在一起在同一个时代,这都保不齐对不对。

那个时候包括圣经产生的时候,那个时候出现的东西,今天的你就违背了曾经的你咧,我说的是这意思。那为什么不呢?这很容易思考啊,随着时间的推移,同样一个人,在时间的不同背景之下,在轮回转世的过程中,越来越背离了自己的肉身,这块肉背离了自己生命的本来,曾经是这道理吧。你比如说现在你就这么讲,你说现在英国的首相对吧,你要说大家熟悉的现在的习近平,2000年前他是谁,他们当时是在什么状况下,怎么看待的这个耶稣,怎么看待的圣经1500年前对吧。如果当时的君士坦丁大帝到了今天,如何看待。

君士坦丁大帝接受了当年,是他接受了,在罗马接受了耶稣嘛,接受了基督教的说法。那你到了今天1500年1600年之后,那今天面对的一切却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从当时的角度去回复这一份,这不就是人的背离了吗?人背离了神就背离了道德的根本。如果这么大面积的背离,就是今天大疫情的根本原因,人面临的巨大的灾难对吧,巨大的灾难,我以为其实现在的故事就在这儿了。而这巨大的灾难的本身,人们却追究不了缘由,是因为人们堕落了。

回转到今天美国大选,那大家看到川普到现在没什么动作对吧,所有人,太多人都承认这是被盗窃的。而盗窃一方,盗窃一方你知道他说什么?他没说,从来没说我没有盗窃,没有,拜登都没说,没说我没盗窃。人拜登说,我们塑造了历史上,最庞大、最广泛的欺诈集团,他自己说的,我今天玩了你了,我今天玩死你川普,你川普证明不了我玩死你了,他现在是这个道理。大家要懂得这个道理是指人品的问题,道德的问题崩溃了。

当你去骂拜登坏,当你去骂任何一个人坏的时候,你一定要明白,是道德问题沦陷了。当今天的媒体,周围的一切,包括对川普的出卖,都是道德的沦丧,已经不是川普是否获胜,拜登是否获胜,而是大批的人,西方社会大批的人,背离了他们曾经的信仰,以欺诈的方式认可赢者跟输者。用任何手段,我只要赢了我就是爷,这是今天的现实。而这东西,这个说法这东西,是违背神当初造人的,是违背人本该具有的诚信的环境对吧,这是对美国社会巨大的嘲讽咧。那美国社会,民主的社会,那太多人强调民主咧。

太多人强调民主的人,是极端自私的、贪婪的;太多强调民主的人,就是那个女人说,女人的身体她自个儿做主,一样的。她是为了放纵,而不是维护道德,维护道德是懂得自我约束的。人拿着枪不会随便杀人的,这就是美国宪法当中的,它里面的精髓的地方对吧。所以这是你与其说嘲讽民主社会,你不如说是今天人败落到这份上,而这败落的人,跟我们看到大疫情的这种凶猛,是相匹配的。当某一个时间点到了的时候,我说句难听话,你现在看到的是确诊不死人,到时候你看到的,光死人确不了诊了,来不及确诊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