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民:为什么留学生纷纷变成了中共海外战狼?

中国人都以孩子留学为荣,留学队伍庞大,于是,中共非常恐惧,担心留学生了解国外真相后,接受民主自由思想,于是,中共想尽办对付留学生们。

中共历年来,100%控制中国赴海外留学生,中共的杀手锏有4个:

一、留学回国后,必须在当地的“海归服务中心”报到,经审查合格后,才能确认该人的留学回国资格,政审合格的可享受“海归”经济优惠。

二,中共海外的大使馆,负责审核批准留学生的毕业证的真实性,以及政治合格审查。

三,中共银行系统控制外汇汇出,可以控制留学生的学费、生活费,可随时限制其父母汇款。

四、海外留学生,必须加入中共海外学生管理组织机构,必须安装微信,并加入微信专门群组,接受平时的大外宣洗脑和思想汇报。

中共利用这四个杀手锏,对留学生,非法胁迫操控,充当中共海外的战狼。至于战狼的任务有哪些? 媒体都已报道了很多了。

仅举个例子。今年4月份时,因疫情,中共严令禁止海外中国人回国,但是,在微信群里,却大量宣传报道留学生已经全部被川普总统绑架了,不准中国人回国,于是,愤怒的留学生们,都参加了当时的黑人暴乱,参与打砸抢烧。

中共监管留学生,只要安装了微信,就随时知道你的一切,包括:你在什么地方,每天去到哪里,电话通讯录有什么人,跟什么人打电话,你在哪些群组,转发什么,聊了什么内容,喜爱看什么文章和照片,你手机上了什么网,搜索了什么,看了什么内容,下载了什么~等。然后,评估他们的思想状况,进行监管教育。

在留学生群里,中共提供一条龙服务,代上课、代做作业、代写毕业论文、代办毕业证、代找工作、代安排当妓女、代安排做政要们的“小芳”~,群里每天都有超级的黄片看,大麻,国烟,网赌,借钱也有。

所以,所谓的海外留学,其实还是被中共圈起来,学习的还是中共的大外宣输灌的东西,对西方文化的排斥,对专制暴政的辩护。所谓的上课,就是监控审查外国老师和同学的言论,甚至在课堂上,对香港和台湾的同学大打出手。

有的留洋博士,在微信群里,每天看黄片,学会了如何组织“换妻”“换女朋友”等集体淫乱活动。回国后,组织“换妻”活动,宣传这就是西方的主流文化,其实这是中共输灌给他们的。

因此,川普总统说的对!现在所谓的留学生,全都被中共胁迫控制,都变成了中共的海外间谍、战狼了!国务卿说,美国的高校被中共渗透了,学术自由已经被严重破坏,同时,留学生也都是中共受害者!

他们的父母付出这么多钱,让孩子出国学习,接受西方先进的文化思想,结果,孩子回国后,发现思想变化很大,满口都是仇恨美国,仇恨民主自由,整天沉迷于微信里“党啊,毛主席啊,伟大啊”,“换妻”这些东西。

最后,有不少父母,终于醒醒过来,送子留学原来也是中共设下的教育陷阱! 于是失望地跟孩子断绝了关系,把他当作一个畜生!

因此,对于留学生所在国不是采取禁止留学,而是应该割断中共对留学生的控制。以及将带着任务的留学生清除出去。相信只要中共对留学生的控制被切断了,大多数留学生不再成为战狼。他们毕竟是喜欢西方才到西方来的,否则绑着他们也不来了。那些出国是为了当战狼的毕竟是少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