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特赦29人 前顾问斯通欲诉司法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周三晚,白宫发布了川普总统的第二批特赦名单,包括川普竞选团队前主席马纳福特、前顾问斯通等29人。

12月23日,川普总统对第二批共29人进行了特赦,包括26个完全赦免和3个减刑。

其中川普的重要政治盟友:前川普竞选团队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前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获得完全赦免。二人在通俄门调查中被特别检察官穆勒指控。

马纳福特当晚发推文对川普总统表示感谢。
斯通则在Parler上发文表示,此项特赦将使他能够对司法部、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前FBI局长科米,前CIA局长布伦南等人提出诉讼,理由是不当检控。斯通表示他也会把即刻离职的司法部长巴尔加入被告之中。

另外,川普本次还赦免了女婿库什纳的父亲查尔斯·库什纳(Charles Kushner)。

此前一天,白宫宣布了川普总统第一批赦免名单,包括前川普竞选顾问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和最早支持川普竞选总统的国会议员科林斯(Chris Collins)等20人。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