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妇圣诞祝贺!感谢神与人民的善良勇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美东12月24日,发出他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近3分钟的祝贺影片,川普在影片先介绍圣诞节的由来,感谢神的守护,川普夫妇还强调,今年圣诞节虽然遭疫情挑战,但国家人民们的善良与勇气,令人鼓舞。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这个圣诞节与往年不同。我们正在与影响我们所有人的全球大流行作斗争。面对这一巨大挑战。我们受到了整个国家公民的善良和勇气的鼓舞,教师们特别努力地教导我们的孩子学习。学生们向邻居长辈们运送食品,社区发现了保持彼此联系的新方法。”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感谢所有努力不懈以实现突破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制造业员工和服务业人员。这确实是圣诞节的奇迹。”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一年中这个美好的时光。我们还要感谢勇敢无私的美国人,保护我们安全。我们永远感谢执法人员和美国军人英雄们。在这个神圣的季节,我们感谢上帝的无限爱。我们祈求祂荣耀的光将永远照在这片宏伟的土地上。我、梅拉尼娅与川普家庭,我们祝您有非常棒的圣诞节,新年快乐。”

相关链接: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圣诞视频:感恩上帝和美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