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韩国国际外交专家:中共渗透战术新概念-超限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提到战争人们都会想到军火弹药,如今随着时代的变迁,战争已不再只局限在战场,中共充分利用这一点对自由民主国家展开超限战

国际外交专家、启明大学国际学部教授李志熔首先解释了超限战的概念,就是没有界限,无限制的战争,不分战时和平时。其目的是打破一切限制,动用一切手段和方法,打败对方国家,最后取得胜利的概念。

国际外交专家、启明大学国际学部教授李志熔:“主要使用在非军事部分。在非军事领域中,中共展开的海外统一战略,即与中共对立的社会,美国,澳洲,韩国等国家,扰乱并摧毁这些社会,让这些社会更有利与中共。扰乱和摧毁一个社会的社会认知,概念,理念。”

李志熔认为,技术超限战是中共常用的手段,最大限度地窃取并利用对方的先进技术。

国际外交专家、启明大学国际学部教授李志熔:“收购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就是一个方法,第二个方法就是让中国的留学生,在当地像美国等技术先进国留学后并定居的中国人,以及在更核心的方面让中共军队出身的人去留学,比如到美国。这样留学的方式盗取核心领域的技术。”

李志熔表示,中共还利用黑客攻击网路,窃取进入中国的海外跨国企业的先进技术,以低廉的劳动力,控制世界产业链,占据垄断地位。

新唐人记者金燕、秋凤基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