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疫情诡异 多地出现“随地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大陆疫情诡异 多地出现“随地倒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日益升温,但当局封锁信息,人们难以了解真实情况。近期各地频繁出现“随地倒”,人们都不敢去扶。

网上视频显示,12月23号,辽东丹东黄椅山火山森林公园,有人倒地,没人敢扶。

12月19号,北京地铁大兴线,也有人在地铁上倒下。

还有长春街头有老人倒在雪地上,也无人敢扶。有人说是摔倒,但实情不明。

12月9号,贵阳市开阳县马头寨,也有人在街头倒地无法动弹。

12月7号,东莞凤岗官井头市场,有吃螺丝粉的人突然倒下,现场有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急救,许多人在远处围观。

受雇攻击退党中心 100名“小粉红”集体三退

美国政府今年7月份颁布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规定以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退党热线就特别繁忙,除了一些在美国学习工作的中国年轻人打电话办退党外,不少老人也打来电话要求帮忙做“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张玲,最近则频繁接到一群大学生从中国大陆打来的电话,但他们不是办退党,而是专门来骂人的。不过张玲始终没有生气,还一直平和耐心的跟他们讲共产党作恶的真相,启发他们的善念。最后这群大学生都被感动,一批一批的办理了“三退”,大约总共有100多人。他们还告诉张玲,其实他们也不想骂她,是有人给钱让他们来骂的。

美军舰驶入南中国海 展示海上航行自由

12月22号,美国海军的导弹驱逐舰“约翰.马侃号”,在南中国海进行了一次自由航行行动。美国第七舰队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航行自由行动通过挑战中国、越南和台湾对无害通过的限制,维护了国际法承认的海上权利和自由,以及对海域的合法使用。”

中国、菲律宾、越南和台湾等六个国家,都声称对100多个无人居住的小岛屿和珊瑚礁链的部分拥有主权,中共更是声称对南中国海大部分海域拥有主权,在那里建立了能够容纳战斗机和其他先进武器的基地。

中共官媒报导说,“马侃号”侵入南沙群岛海域,受到中共海空部队警告后离开。

但美国海军反驳了中共的说法。美国海军在声明中说,这次航行中“与外国军队的所有互动都符合国际准则,并且没有影响这次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