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推特发文声援香港 网民徐昆受审

中国异议人士徐昆在推特上转发声援香港“反送中”和有关六四事件的讯息,去年8月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拘留,案件12月23号在昆明法院审理,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云南关闭口岸 中国人在中缅边境流浪

中共近期在中缅边境建起高墙防止中国人出逃。12月23号,网上有消息说,云南普洱市关闭了芒信口岸,导致很多在缅甸的中国人被挡在墙外不能回国,只能在边境附近游荡,睡在关口口岸的,一床棉被要1000元人民币。

揭公安逼供遭报复 律师周泽被停业

大陆律师周泽因在无偿为安徽律师吕先三辩护过程中,公开在微博上发表了揭露公安刑讯逼供的视频,遭到中共安徽公安报复,12月21号,被北京朝阳区司法局处罚停业一年。

十堰冤民李小燕上访 被关精神病院65天

湖北省十堰市冤民李小燕,因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上访,被地方政府送入精神病院,无端“吃药打针”65天,12月18号,终于获得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