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圣诞节 民众保持乐观 盼疫情早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这天,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很多民众面对疫情﹐依然保持乐观心情﹐并期待新的一年﹐生活能够回归正轨。

由于寒冷天气和疫情影响﹐今年圣诞节华盛顿DC游客相对稀少。不过﹐还是有各地民众﹐来到国会山前﹐观赏圣诞树﹐拍照留念。

维吉尼亚州居民Cristian Ocampo﹕“我在爱达荷州上学﹐回来渡假。我太太从未来过这里﹐所以我带她来看国会山﹐圣诞树及周围的圣诞灯饰。”

华盛顿特区居民Barrett﹕“今年很有意思﹐我们还是能够家庭团聚﹐这太好了。一起享用美味大餐﹐庆祝节日。聚在一起﹐这也是节日意义所在。”

乌克兰旅美人士Andrii Tkachenko﹕“感谢社交媒体﹐让我们依然能够沟通﹐一起庆祝节日。”

留学生布切农(Nutchanon)12月刚从乔治梅森大学毕业﹐即将返回泰国工作。过去一年﹐疫情让他的留学生活发生很大变化。

泰国留美学生 Nutchanon Chiencharoen Thanakij﹕“今年是如此困难的一年﹐因为中共病毒。我的所有课程都是在线上课。”

摩尔多瓦旅美人士Catalina Racu﹕“今年真是疯狂的一年﹐但我们还是能够和朋友团聚。这很好﹐不算太糟。很快疫苗就会到了。一切都会很好的。”

目前﹐美国正在迅速发放中共病毒疫苗。民众也期待新的一年﹐能够走出疫情阴影。

华盛顿特区居民Barrett﹕“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大家都能保持平安﹐共同渡过难关。希望疫苗都能够生产出来﹐到夏季时我们的生活能逐步回归正常。”

摩尔多瓦旅美人士Catalina Racu﹕“我希望大家能互相帮助﹑快乐﹑健康﹐对他们所有的充满感恩﹗”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