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代表萧美琴推台湾美食 圣诞节DIY火鸡肉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时值圣诞佳节,许多海外台湾人也想念起家乡美食。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此时推出“台湾好食在”系列影片,教大家自己在家做台湾著名的火鸡肉饭

驻美代表萧美琴和双橡园首位女主厨高于婷携手,推出系列影片“台湾好食在”(Tasty Taiwan Food Series)首集,介绍怎么在家自己做台湾著名的嘉义火鸡肉饭,同时推荐远近驰名的阿里山茶叶。

希望给美国友人的圣诞餐桌增添一道“台味”选择,也跟旅居美国的留学生、侨胞分享来自家乡的美食。

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在美国吃嘉义火鸡肉饭,尝起来让我想起家乡,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美国想念起台湾家乡味美食,常常得自立自强亲下厨。驻美代表处希望藉由“台湾好食在”美食系列影片,以简单步骤让大家可在家学习做台湾料理,也进一步让美国民众了解台湾饮食文化。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