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台湾屏东学员拜年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迈入二零二一年之际,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向慈悲伟大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感谢师尊传出让人身心受益的高德大法,并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炼功,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明慧网)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上午辰时,屏东当地法轮功学员喜气欢欣的来到六堆客家文化园区,手持“法轮大法好”横幅,怀着对师尊无比崇敬与感恩,学员们双手合十,高声齐诵:“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向师父表达感谢之意。

随后,在五套功法演示中,祥和悦耳的炼功音乐响起,法轮功学员以优美的功法动作,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多年来,屏东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利用各种方式接触有缘人、传播真相,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事实。尤其每个周末下午,学员们都会在人潮流量比较多的屏东公园周边,发放真相资料,许多民众阅读传单了解真相后,纷纷在支持反迫害的征签上签名,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暴行。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八年福泽四海,带给世界光明与希望,至今有超过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上亿法轮功学员在学炼。“真、善、忍”法理使修炼者道德回升、身体健康重获新生,走上返本归真的康庄大道。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师父让自己在这部高德大法中身心受益,找到明确的人生之路。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炼功,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明慧网)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分组学法。(明慧网)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分组学法。(明慧网)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分组学法。(明慧网)

“跟随师父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后”

在学校任职的子真,得法近二十年,身体的正向变化,让她体悟到这部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她说:“身体的改变很明显,以前每当生理期时就病恹恹,还有长期的失眠困扰,都在学法炼功后不翼而飞,还有也改掉了急性子、遇事急躁的坏习惯,学会用‘缓、慢、圆’的法理来对照,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

子真表示,因为上班的缘故,讲真相的部分选择自己方便条件的——传彩信,平时也会随身携带着真相特刊发给有缘人,以后会努力加强讲真相的力度,加紧救人的脚步。

值此新年旧岁交接的时节,子真带着小孙女一起双手合十祝贺师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并且坚定地说:“我们会跟随着师父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后。”

子真带着小孙女一起双手合十,“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明慧网)

“我很庆幸自己能得遇大法”

同样在学校任职的国中老师俪芬与先生柏萱,修炼大法十八年,当天,夫妻俩带着四个孩子来向师父拜年。

俪芬与先生柏萱,带着四个孩子到场向师父拜年。(明慧网)

身处这个纷乱的时期,俪芬有感而发地说:“人类道德败坏,人与人之间良善的互动越来越缺乏。”这几年来,身为学校教师她感触特别深,“现在的社会人心变坏,孩子沉迷手机游戏,包括良善的传统道德价值观,都已经被抹灭,甚至不受到重视。”

她认为,“若人能保持着一个对神的信仰,对孩子而言是非常可贵的!”尤其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不但要求自己做好人,也要求内在心性上要做到忍让,对教育孩子提升道德观念更是重要。

关于现在孩童的教育,柏萱说:“我会想要以传统的方式来教育孩子,却发现周边亲朋好友的想法跟我们是不太一样的。”他发现,“现今的社会似乎缺少了做人的准则,有时候让人感觉很迷惘,但是由于我们心中有信仰,坚信且遵循大法的法理,因此内心很笃定,不会受到社会的动荡或人们的表现影响,而任意浮动。我坚信在信仰的带领下,我们的路是正确的。”

“在大法的团体里面,良善的互动都一直存在着,能让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我很庆幸自己能得遇大法。”俪芬内心充满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她虔诚恭敬地说:“十八年前有幸走入法轮大法是这辈子最美好的事。师父,真的非常感谢您!”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