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按核按钮 敲打马云背后势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比薄熙来骂的还狠?传马云骂习近平被告密
中国富豪马云近期接连遭当局打压,引发外界关注。有消息称,马云私下骂习近平,甚至骂的比薄熙来当年骂习还狠,从而惹祸。

消息人士:习近平按下核按钮 敲打马云背后势力
中国富豪马云近况不妙,他一手打造的金融巨兽蚂蚁集团和阿里巴巴,先后遭当局追打。有消息人士透露,马云此次危机并不简单,习近平在最后一秒按下核按钮,敲打马云背后势力的意味非常明显。

民主党战略家举报德州拜登团队大选作弊 音频曝光
民主党政治战略家达米恩•撒迪厄斯•琼斯(Damien Thaddeus Jones)日前向美媒爆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竞选团队的德州政治总监达拉斯•琼斯(Dallas Jones)在该州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策划了大规模的选票收割,并因此被FBI审讯了2天。

年关临近 北京疫情紧张 顺义区进入战时状态
中国新年临近,北京疫情紧张,确诊病例持续增多。官方25日宣布,北京顺义区进入战时状态。北京市政府发言人徐和建公开说,北京疫情已出现扩散。

朱利安尼谈挑战大选结果:圣诞后会真的爆发
川普(特朗普)法律团队针对选举舞弊进行法律诉讼案仍在持续中,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律师近日在直播中说,圣诞节之后,大选挑战“会真的爆发”。

马云效应?贵州茅台无偿转让股份给当局
近日,茅台集团无偿划转5024万股股份给贵州财政厅。有陆媒称,这种“输血”给当局的做法在业内已达成共识。由于此举正值马云遭遇接续打压,外界质疑马云效应发酵,茅台集团为保平安,主动向当局输血。

云南前省长助理被查 传为上将李继耐之子
云南省纪委监委12月25日发布消息称,云南省前省长助理李磊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调查。据港媒披露,李磊是前中央军委委员、前总政治部主任、上将李继耐之子。

扼制中共 美国海军拟打造“无人舰队”
无人操控技术在军事领域的重要性日渐增加。美媒称,美国海军计划在5年内采购10艘大型无人水面舰艇,组建“幽灵舰队”,目的是集中心力应对中共。

浙江书记表态挺习 马云恐面临两种结局
蚂蚁金服上市被阻后,阿里巴巴又被立案调查,蚂蚁集团也遭二次约谈。日前,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浙江省委书公开表态支持习近平的决定。有分析认为,当局的这阵势来者不善,马云恐怕面临两种结局。

习近平危局难解 政治局会议承认“泰山压顶”
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召开民主生活会,形容2020年“外部环境风高浪急”,各种挑战纷至沓来,并以“泰山压顶”形容习当局遭遇的挑战。有分析认为,这表明中共高层的权威已被动摇,“泰山压顶”的危局难解。

疑遭同事下毒 游族董事长林奇抢救无效去世
游族网路公司董事长林奇在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几天前,林奇身体出现不适入院抢救,网路传闻林奇疑似遭公司高管投毒,警方已进驻该公司,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2020年至少84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2020年报导统计,今年至少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其中21人是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

【中国禁闻】12月25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重磅纪录片:2020美国大选调查——谁在盗窃美国?

【今日点击】天降异象?火流星爆炸或有大事发生

【禁闻】12月25日退党精选

【禁闻】《移民报告》:中国最多人移民美国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P2P爆雷难倒中南海/马云平安夜不平安
相关链接:
习遭“电力政变”?/巨大火球降落青海
相关链接:习为何追打马云?/川普:绝不能容忍大选舞弊存在
相关链接:谁是川普的真正对手?/ 病毒变异疫情再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