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纳西州汽车爆炸 发现疑似人体遗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讯】圣诞节一大早,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导致大面积通讯中断,警察的应急系统瘫痪,纳什维尔机场的班机,也一度暂停起降。警方表示,发现疑似人体的残骸,目前,正在检验当中。

警察局长德雷克在周五下午的记者会上说:“我们发现了可能的人体遗骸组织,我们将进行检查。”警长未对此提供进一步细节。

德雷克说,警察在爆炸发生之前到达,发现在爆炸前大约15分钟,将要爆炸的休旅车广播,要人们撤离,使警察能在爆炸前疏散民众。

纳什维尔警察局局长 德雷克:“警方发现了休旅车正在播放,可能有炸弹在15分钟内被引爆。警察听到后决定疏散附近建筑物。他们开始敲门,发通知,进行紧急通信,与所有人沟通以确保人们的安全。不久后,休旅车爆炸了。”

德雷克说,警方事前没有收到任何有关爆炸事件的通知。

这起爆炸震碎了窗户,破坏了周边建筑物,并炸伤三名平民。爆炸冲击波将一名警员扑倒在地,另一名警员则暂时性失聪。警方说,事件中没有人员受重伤。

当局相信爆炸是故意的。但目前动机不明。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

川普总统已经获悉了关于爆炸的简报。

目前,纳什维尔国际机场的航班正在恢复之中,有航班出现延误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