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敦促参院共和党与大选舞弊作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8日讯】今年美国总统大选被揭重重舞弊,总统川普周六发推文特别呼吁共和党参议员们要挺身而出。在明年1月6日举行的国会联席会议中,国会议员可以对选举人团的投票提出反对意见。

川普周六在一系列推特帖子中写道:“共和党参议员是时候站出来为总统职位而战,就像民主党假如真的赢了却被窃选会去做的那样。”

“(舞弊)证据是无可辩驳的!摇摆州大量深夜邮寄选票,录像捕捉到的灌票,两次(多次)投票,死亡选民,假签名,非法移民选民,共和党监票员被禁,比实际选民更多的投票(请查看底特律和费城),以及更多。这些数字远远大于赢得摇摆州所必需的投票,简直无法与相比。”

“法院很糟糕,联邦调查局和‘司法’没有尽职,美国选举制度看起来像第三世界国家一样。新闻自由已经消失了很长时间,假新闻,而我们现在还要应对大科技公司(有230条款豁免)。”

他补充说:“但是一切都结束了,这段时间只是我们国家历史上另一个丑陋的篇章。我们会赢。”

川普近日对共和党参议员的批评加剧,因为一些参议员不愿支持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摇摆州的选举人团的投票。当天,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将唱票,若有国会议员对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提出反对意见,至少需要一名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反对,则参、众两院议员将回归各院,并对反对意见进行表决,若反对成立,则该州选举人票则将无效作废。

目前众议院中已确定将由对选举人团投票发起挑战的,有当选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阿拉巴马州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格林对媒体表示,对于国家被窃取选举结果而被推向社会主义,她拒绝保持沉默。

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12月15日称拜登是“当选总统”,并呼吁参议员不要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布鲁克斯12月16日驳斥麦康奈尔表示,选民的意见更重要,同时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挑战选举欺诈,对1月6日在国会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表示乐观。

新唐人记者严枫、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