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里吃出“老鼠腿” 中共官方回应惹怒网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8日讯】日前,陕西一名男子吃冷冻火腿肠时,惊悚地发现里面夹了1只粗大的老鼠腿,小爪子根根分明。男子气愤地投诉,官方却回应称,食品“完整性已遭到破坏”,无法鉴定。官方回应惹怒网友,批评说,“不打开包装,怎么能发现老鼠腿?”

12月24日,陕西汉中市民王先生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他22日在汉台区一家商场购买了一条35元人民币的冷冻火腿肠,回家食用时竟然吃出一条老鼠腿

王先生说,他的母亲和儿子看到老鼠爪子,当时就吐了。他气愤地向汉台区市场监管局投诉,索赔30至50万人民币。

然而,相关部门26日回应他说,执法人员在涉事商场抽检的商品,未发现异样。由于被投诉的火腿肠完整性已遭到破坏,无法判定异物的性质和来源,不能进行采样送检,将根据情况进行处理。

官方疑似推诿的回应惹怒网友,不少人气愤地说,“不破坏原包装,怎么能发现老鼠腿?”、“细思恐极,剩下的部分呢?”、“无法想像的味道”。

也有网友透露说,“你不知道有人会故意的?我一个哥们在火腿肠小作坊里干过,什么垃圾皮碎肉都丢进去,他还往里吐口水”、“火腿的制作过程本来就混合各种乱七八糟的肉,特别是民间小工坊,说不定你已经吃过不少老鼠肉了。”

甚至还有人嘲讽说,“火腿肠里有真的肉给你吃,还想怎样。”

近年来,中国食品问题事件频频被媒体曝光。网上有视频显示,有加工厂用化学物品制成假牛肉,在市场上出售,坑害百姓,损害民众身体健康。

今年9月,山东省某男子购买了一桶海天牌上等蚝油,全家人吃了近3个月后,在桶底发现有异物,捞起来一看竟然是一只完整的蝙蝠尸体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