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学员新年谢师恩 讲真相多救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8日讯】二零二一年即将来临,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在不同的讲真相点,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听师父的话,讲真相救世人。

多伦多皇后公园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明慧网)
大多伦多旺市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明慧网)
多伦多明慧学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明慧网)
多伦多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明慧网)
多伦多 “终止中共”真相车队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明慧网)
多伦多太古广场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明慧网)
多伦多唐人街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明慧网)
多伦多中领馆前讲真相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明慧网)
加拿大多伦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明慧网)

视频:多伦多学员拜年视频


风雪中的坚守 太古真相点学员谢师恩

位于多伦多士嘉堡的太古广场是多伦多华人聚集地,不论严寒酷暑,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坚守讲真相已有十几年的时间。学员表示,大家都是在业余的时间义务来到太古讲真相,因为中共为了迫害正信编造出的谎言让中国人受蒙蔽太深了。看到学员年复一年的坚持,很多人也就明白法轮功学员真的是为世人着想,让他们了解到真相。在二零二一年新年来临之前,太古真相点的学员们回忆了自己修炼的经历,他们深感大法的珍贵、修炼后心性的提高,并向师父表达他们最衷心的感谢。

太古真相点学员谢师恩!(明慧网)
2020年12月26日弟子们还在风雪中坚守着的太古真相点。(明慧网)
2020年12月26日弟子们还在风雪中坚守着的太古真相点。(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徐先生表示,修炼使得人生越来越光明,会坚定修炼下去。(明慧网)

徐先生一九九六年在国内得法,来到太古真相点讲真相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他说:“大概在一九九六年的时候,我在书摊上看到《转法轮》这本书,一看这个书就觉得写的特别好,自己很容易就能明白一些道理,马上就看下去了。 之前我抽烟特别厉害,瘾很大,有的时候两天就一包烟。修炼后真是就像师父说的那样,再抽就不是滋味了,很快就戒掉了。”

回忆最近几年在太古广场讲真相的经历,徐先生说,“这地方华人特别多,因为中国国内信息被封锁,人们被洗脑得很厉害,我刚来的时候有很多人华人不理解我们,所以你跟他讲真相的时候,对你的态度都不好。但是随着这几年逐渐地讲真相,周围很多人就都明白了,特别是三退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人们开车路过的时候,他在车里就能看到横幅,他会思考这件事情。即使不能马上明白过来,听到、看的多了也会逐渐地了解到真相。 ”

徐先生表示,如果不修炼,之前的人生道路一片灰暗。他说:“我能想起来我从前是什么样,就是在混日子。 但是现在修炼以后,路越走越宽,越走前方越光明,而且心里特别透亮。因为人生有了目标,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好事、坏事,就像师父说的那样,都把它当作是好事。我会坚定地跟着师父走下去,坚定地修炼下去。 ”

法轮功学员王先生表示,一定会抓紧时间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明慧网)

王先生在国内是医生,他回忆了自己得法后的神奇的经历。他说:“我是二零零三年出国探亲后得法的,之前在共产党的教育下,都是无神论,我啥也不信。我原来有高血压,高血压药吃了十年,修炼后没有一个月就好了,就正常了。我自己是医生,我都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还有腰肌劳损,修炼以后马上就好了。我感觉我现在的体力就和三、四十岁时一样,比任何时候的身体精神状态都好。 ”

王先生说:“为什么现在圣诞节假期,我们还在坚持讲真相呢?因为通过修炼,我明白了人到世上来,不是那么简单的,肯定有目的的。修炼就是修去人身上不好的东西,然后才能提高层次,这才是做人的目的。所以说,我现在能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体会简直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王先生说,只要有时间,他就会来太古真相点打横幅。他说:“因为这个地方有很多车,人们停车的时间也长,所以看很多人看,他肯定是有感触, 所以说我就坚持再苦再累,身体上虽然劳累,但我心里觉得特舒服。 ”

临近新年,王先生想对师父说:“师父,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一定要抓紧时间精进实修,抓紧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

法轮功学员高女士祝师父新年快乐,表示要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高女士于一九九四年得法,在迫害后曾被非法关押三年的时间。她深感大法的神奇,即使在被迫害之时,也未放弃信仰。高女士说:“修炼前得了一身病,特别是胃病很严重,然后我母亲就对我说去炼法轮功,我之前并不相信。可是病来了之后,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是接近胃癌了,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修了法轮大法,没想到一个月不到,疼的症状什么都没了。大法真的就是从身体上给你净化,然后从思想觉悟提高了。我们在太古这里打横幅,就是为了让世人们知道大法好,和大法是神奇。很多民众了解到真相后,特别感动,甚至希望通过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转达致意。“

华人青年:我要站出来支持你们

华人青年(左一)帮法轮功学员一起拉横幅讲真相。(明慧网)

一天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来到景点跟学员交谈起来,他说他十岁时就从大陆来到了加拿大,前几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之后退出了之前加入的少先队组织。他近期好几天站在远处关注着法轮功学员,有一天上前去和法轮功学员交谈。

交谈的过程中法轮功学员给他讲述了大法的美好,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接着这位先生说:“我要站出来支持你们!”然后就帮着一起拉横幅,还向不明真相的人传递信息。在最后结束的时候为在场的每位法轮功学员买了一杯热咖啡表示感谢,并坚决要求学员收下。

修炼令我从孤傲清高变得心怀纯善

法轮功学员徐女士,全家移民加拿大已经二十多年,她在医学行业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她在二零一四年,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我有好的工作,健康的身体,但我就是觉得人生很空虚。我是一个孤傲清高的一个人,对于社会上的团体活动我从来不参加。平时和身边的朋友聊天显得我格格不入,因为那不是我追求的。但是当我阅读完《转法轮》之后,我明白了,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从那之后我决心要坚定修炼下去。”

开始修炼之后,徐女士表示自己仿佛迎来了一个新的生命:“我以前的那种自认为正确的理念,看问题的视角,对待他人的态度都变了。而且我认识到了我之前所谓的善良是完全出于对自我保护的善良,是一种自私的善良,没有做到像师父讲的慈悲。”

从二零一五年开始,徐女士坚持在中领馆门前面对面向中国人讲真相。她说:“因为我知道那是中国人最多的地方,我会更容易去接触到中国人。所以我不管天气多么寒冷,都坚持去那里讲真相。”

徐女士表示了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尊,感恩师父,遇师尊,得大法,此生无憾!”

法轮功学员徐女士感恩师父:遇师尊,得大法,此生无憾!(明慧网)

新学员:走进大法 受益无穷

新学员汤姆(Tom)还在中国大陆的时候患有严重的脊椎炎,起不来床,生活不能自理。“那个时候就有朋友介绍了给我法轮功,抱着急病乱投医的心态开始炼功,虽然只是练练动作,但是能感受到身体有好转。出国后找到多伦多太古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开始阅读法轮大法的著作。”他说:“学完法之后,感觉自己的心情都不一样了,心情很愉悦,身体也明显得到了改善。”

汤姆每晚都非常迫切地下班赶回家上网跟太古真相点的学员一起学法,“我之前有抽烟喝酒的坏习惯,当读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的喝酒之后我开始下定决心戒烟戒酒。现在完全没有这些瘾了。我也明白是师父在帮我,我现在的脾气也变好了。”他说,“通过学法,我知道了人来世间的目的是为了修炼返本归真,只有修心才能做到返本归真。每天晚上的学法我都是迫不及待的,那种心情无法用语言去形容,每天都会从法中有新的认识。”

安安是二零二零年二月份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前安安患有严重的肩周炎,左手痛到手都举不起来,不管是中医还是西医都试过,但是没有半点成效。在朋友的介绍下安安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安安发现自己的手不痛了,也能抬起来了。从那之后,安安开始坚定自己要修炼的信心。

安安说:“我喜欢动不动就跟人家吵架,老是看不惯别人的一些行为。严重时还打过两次架,连公司的管理层都经常来找我谈话。修炼之后我明白了遇到矛盾要首先找自己,向内找是自己的什么原因。从那之后,我们办公室的氛围变得很好,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周围的同事都觉得我变了一个人似的。我知道是大法改变了我,感谢师父为我去掉了那么多不好的物质。”

彩虹是安安的妻子,在修炼之前彩虹因为带小孩之后身体越来越不好。彩虹说:“那个时候所有的小病到我身上都要放大很多。一个小小的感冒我都需要打针住院好久都不见效。还有更严重的,身体会不断的起疹子。那个时候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后来出国上班,正好我的老板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的一些基本信息。抱着治病的想法,我开始和老板一起学炼法轮大法。神奇的是修炼不久后,身体没有任何的不适了。于是我在今年一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彩虹说:“我有一个同事,他看到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迹之后,我现在也把他带着一起炼功,听师父的讲法。”

作为刚刚得法的新学员,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感恩师尊!弟子一定好好学法炼功,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