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突现三大天象 预示将有大事发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讯】日前,在中国青海接连出现异象,包括玉树市等地天降陨石,德令哈等地出现诡异的红色“奇光”,加之冬至“日环食”。 有分析说,天有异象,人间有变。加之庚子年多灾多难,按古代星象预测,预示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综合陆媒报导,12月23日早上7点钟,青海省玉树市天空中出现一个大火球,当时天还没有亮,这个大火球由北向南纵贯天空,发出了极其明亮的光,地面被照耀得如同白昼,还伴随着惊雷般的响声,当地人甚至感受到了来自空中和地面的震感。

有专家认为,这是几十年来出现在中国上空的最大的一次火流星事件。

多个视频显示,一阵巨响后,天空划过一个火球,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宛如白昼,并伴有震感。更诡异的是,火流星陨落时旁边还一直跟着一个圆盘状的发光体。据说,玉树有陨石坠落。

2020年12月23日清晨7时20分许,一颗火流星坠落在青海地区。(视频截图)

当晚,同样在青海省玉树市,北边的德令哈地区上空,出现了一团神奇的红色“奇光”,夜空中看上去十分明显,但是看不到这片红光的光源,也就是说不像被其他强光照耀到云层上闪现出来的红光,而是一团像红云一样的光,时间持续近1小时。

除了德令哈地区,在玉树和海西州等地,也能看到这团红光。据海西州摄影师乌席勒介绍,当晚他接到电话,有朋友称,天空出现了红光,看到后也很惊奇,就开车向着红光的地方疾速行进,然而跑了半天,发现红光始终处在一个地方。

这说明那一团红光的位置的确很高远,也有专家称红光的位置或是在大气层之外。

另外,12月24日7时51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又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不少人认为,地震和红光很可能和青海的火流星有关。

2020年12月23日夜晚,青海地区上空出现了奇异的粉红色光团。(视频截图)

评论人士金言刊文说,天有异象,人间有变。1976年吉林天降陨石雨,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接连死亡;同年,唐山大地震,又令无数冤魂葬身瓦砾之下。

评论说,如今青海惊现奇异天象,再联想到庚子年,全球瘟疫肆虐,似乎意味着世界真的要“变天”了!

除了陨石坠落,自媒体“田园易经”警示,2020冬至是每年地球章动时,太阳直射南回归线,这次迎来了20年一次的土星与木星相合,会引发地球上的生命一系列的变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命运的波动点。

更大的不同是,每隔1800年左右一次近地点的灵巽星正式接近地球。上一次灵巽星进入近地点是在公元220年。那是正值东汉结束,三国正式开始。三国时期,人口从4,700万人锐减到1,400万人。

风水师预言2021年更加多灾多难。(pixabay)

而本次灵巽星的回归,已经令地球人从2020年的各种自然灾害和中共病毒疫情中感受到了冲击。

肆虐全球一年多的中共病毒疫情,已经造成8000多万人染疫,近200万人死亡。进入11月以来,传播速度更快的变种中共病毒,在多国肆虐。

《看中国》刊文称,在中国古代,木星也称为“岁星”,土星又称为“镇星”、“填星”。《史记.天官书》记载:“木星与土合,为内乱。饥,主勿用战,败。”

《汉书.天文志》中说:“凡五星,岁(星)与填(星)合则为内乱……土与金合国亡地,与木合则国饥……二星相近者其殃大,二星相远者殃无伤也,从七寸以内必之。”

文章说,根据中国古代星象预测:今年木星与土星相合的这种天象,外加2020冬至日又遭遇“天狗吞日”的日环食,预示着中国2021年将会有内乱、饥荒等大灾难发生。最重要的是,这将预示中共政权也可能会灭亡。

预言书《铁板图》中讲述,被喻为“白羽毛鸟儿”会为中共殉葬。(视频截图)

而中国民间预言书《铁板图》中讲述的预言与当今中国时局也极为相似,书中的“白羽之鸟”为“亡党之君”。也就是说,中共要亡在一个被喻为“白羽毛鸟儿”的头头手里,最后这个头头会为中共殉葬。

事实上,自2002年贵州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到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的三退大潮,“天灭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

藏字石(明慧网)

(记者文馨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