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通过法案 给美国人2000美元援助支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周一,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同意将发放给个人的纾困金,提高到2千美元。同一天,众议院投票,推翻了川普总统《国防授权法案》否决权。有共和党众议员表示,投反对票,是希望支持川普总统删除不必要的军事预算

周一,众议院以压倒性的赞成票,通过一项法案,允许在新一轮救助中,直接发放给美国人的支票金额提高到2000美元。

德州国会众议员 Sheila Jackson Lee:“这次投票中,赞成票为275,反对票为134票,三分之二赞成。规则被暂停,法案通过。”

众议院议长 佩洛西周一表示,川普总统希望法案通过。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我希望(法案)能获得两党的有力支持。美国总统(川普)提出了这一点,这也是他希望看到的。就他而言,他昨天签署了该法案的一部分。”

不过,该法案在参议院可能面临艰钜挑战,有参议员认为法案将在参议院受阻。

川普周二转发一则推文,推文说:“桑德斯参议员将持续发言,阻挠参议院推翻川普否决“国防授权法案”的任何尝试,直到就刺激(支票)金额提高到2千美元进行投票。这可能迫使参议院新年前一直开会。”

川普推文呼吁:“给人民2000美元,不是600美元。他们已经受够了!”

另外,周一众议院投票,推翻了川普总统对《国防授权法案》否决权

众议员 马特·盖兹解释,他投反对票是希望支持川普删除不必要的军事预算

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兹:“我反对《国防授权法案》,不是因为我反对我们的军队,而是因为我如此热爱他们。这个好的法案被支持战争的说客,以及被他们收买的美国国会盟友所利用。他们阻挠(川普)政府将我们的军队带回美国,阻挠将美国放在首位。”

参议院现在面临投票,要想推翻总统的否决权,需要获得三分之二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