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外交演说提中国四次 对华立场受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周一发表外交政策国家安全讲话,其中四次提到中国。而拜登的儿子亨特,在中国身陷贪腐丑闻,外界关注这是否会影响拜登的对华政策。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周一发表外交政策国家安全讲话,其中四度提到中国。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美国与中国竞争,并向中国政府究责其贸易、科技、人权与其他面向侵犯作为之际,若联合理念相近伙伴捍卫共同利益及价值,将能使美国处于更强而有力的位置。”

这段影片发布7小时后,只有两万多人观看,

拜登儿子亨特·拜登,被揭露在中国有腐败丑闻,而且直到现在都还有交易往来,外界关注是否影响拜登对华政策。

美国对华政策的不确定性会影响政府对其它问题的态度,尤其是对亚洲事务以及台湾的问题。前日本防卫大臣、现任行政改革大臣的河野太郎表示,美国在亚洲的盟友正在观察,拜登如何对待疫情后的地缘政治格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