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1. 川普否决国防政策法案 众议院再否决
民主党领导的美国众议院周一投票否决了川普总统否决的国防政策法案的决定。上周三,川普总统否决了这项7400亿美元的法案,原因之一是该法案未取消社交媒体的保护伞230条款,另外他也反对对军事基地改名。

2. 俄罗斯财长:2021年缩减经济支持
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表示,俄罗斯将在2021年缩减国家对经济的支持,并着眼于为应对疫情和石油价格暴跌的后果。俄罗斯今年为支持经济的额外国家支出已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4.5%,而明年将缩减至1%。

3. 三星将继续生产电视及LCD面板
因疫情原因人们对电视及显示器需求上升,三星电子周二表示,将继续生产电视及LCD面板。公司3月才宣布,将在年底前结束LCD面板生产,以聚焦更先进的技术。三星指出,持续多长时间生产面板将视市场需求而定。

4. 联邦航空管理局:将改革新飞机认证方式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周一表示,将对新飞机的认证方式进行改革。由于波音737Max连续两起坠机事件,使美国国会通过法律全面改革。改革包括加强联邦航空局对飞机制造商的监督,要求其披露关键安全信息并提供新的举报人保护措施。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