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奥巴马 川普首次当选美国人最崇拜男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盖洛普发布的年度调查中,美国总统川普成为今年美国最受崇拜的男士,把连续12年蝉联冠军的前总统奥巴马,挤下了第一名宝座。

根据美国权威民调机构盖洛普(Gallup)周二(12月29日)发布的一项传统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获得今年美国最受崇拜的男士的称号。之前的12年,这项殊荣一直由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保持。

民调在12月1日至17日期间,对1,018位成年人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有18%的人提名川普作为自己最崇拜的对象,15%的受访者提名奥巴马,6%的人提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此外还有3%的人提到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2%的人选举教宗方济各。

进入前十名的还有特斯拉的CEO马斯克(Elon Musk)、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达赖喇嘛(Dalai Lama),他们都获得1%的支持。

根据民调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公布的另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72%的共和党选民认为,共和党应该更像川普这样的表率,而不是像普通的共和党议员们那样。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