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得福报 众生感恩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年,上亿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做人,身心净化,道德回升。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的亲人、朋友和百姓也获得了福报。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明真相得福报的民众纷纷发来贺词、感恩李洪志大师

河南许昌一位男士在给李大师的新年贺词中说:“我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好妻子。到八十岁时,我母亲的身体更差,吃喝拉撒行动不便。无论我母亲把身上弄的怎么脏,我妻子都没有任何怨言,默默的清洗干净,我真的很感动。我知道炼法轮功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如今我们一家都沐浴在佛光中。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叩谢李大师!”

山东省诸城市一位女士说:“2017年春季,我身体不适,经检查,是子宫颈癌,我一下子有种精神崩溃的感觉。我在青岛山大医院治疗期间,有位法轮功学员告诉我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身体一定会好的。我照她说的虔心的敬念。半个月后,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快。一个月后,医生说,你好了,出院回家吧。我很高兴,法轮大法太好了!我衷心的问候大法师父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孙子的先天性心脏病好了!

山东省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人受益于大法,无不知大法的美好,师父救了我和小孙子两条命。我修炼前有心脏病,小孙子出生也是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得给小孙子做手术,我天天抱着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六个月后检查,医生说:心脏病状消失,不用手术了。现在他已考上一流大学。我们全家无不感恩师尊的救命之恩!

师父辛苦了!全家叩谢师尊!

河南许昌一个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好妻子。我父亲去世的早,母亲七十多岁时身体就不太好了,那时我的两个弟弟都已分家各自生活,母亲很想在三个孩子家轮着住,但是弟弟、弟媳们都不太愿意,母亲到他们家都给脸色看,母亲很伤心难过。

到八十岁时,母亲的身体更差,吃喝拉撒行动不便。到接母亲的时候,没有人到我家接,基本上都是在我家住。无论我母亲把身上弄的怎么脏,我妻子都没有任何怨言,默默的清洗干净,我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炼法轮功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妻子常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真的是这样。时间长了,弟弟、弟媳们也常夸赞我妻子,妻子的所作所为他们都看到了,都很感动,他们都跟着受益了。

如今我们一家都沐浴在佛光中,我们全家都支持妻子修炼。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叩谢李大师!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我们都想见到李大师,期盼李大师早日回国。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的弟子们!

大陆大连瓦房店周边一世人恭祝大法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我一生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大连瓦房店周边一常人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一人炼功,我们全家受益匪浅,在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全家叩拜师父!

八十五岁的父亲修炼法轮功 全家和谐幸福

山东省招远市一生意人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父亲今年八十五岁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整天乐呵呵的。我家弟妹五人,从他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美好,都相信大法好。我们经常敬念九字真言,五个家庭都很和谐,干什么什么顺。我是一个做小摊生意的,为了救人做好事,我就花真相币找零钱,我的生意很红火,比别人摊位买卖多。我感谢李大师给我的福报!

祝李大师正法成功!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高中生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一位同学上课发烧,学校校长、老师怕他死在学校,丢了官与工作,把这位同学驱赶回家。同学们都很担心自己被传染瘟疫。我不怕,因为我退出了团员和少先队,而且知道法轮大法好,这是很主要的。

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福祉百姓。

北京高中生 三叩首

石家庄市高邑县明真相得福报的百姓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诚心念九字真言 招远市乡村一老翁癌细胞消失

山东省招远市乡村一老翁叩拜大法师父救命之恩!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乡村一老翁叩拜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我今年快八十岁了,没有李大师的关怀和照应,五年前,我就不在人世了。在我患直肠癌手术后化疗中,疼的我真是生不如死,邻居好心人让我诚心念九字真言。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端上饭碗吃饭时,我就念。结果还真是管用,后来经复查,我身上一个癌细胞也没有了。现在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我们给李大师拜年磕头了!祝李大师心想事成!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相信大法全家得福报,感谢法轮大法师父!

我今年六十三岁,是一名普通的城镇退休女职工。因我的亲戚中有几个大法弟子,在大法遭受无端打压之初,我就明白了真相,尊敬大法,喜欢看真相资料,随身携带护身符,并教自己的儿女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人。这些年来,因对李大师和法轮大法的尊重,我们一家频得福报。

先说说我自己。我曾两次突发脑溢血,都是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从鼻子里流出来很多的血。亲友把我送到医院抢救,很快都转危为安。医生感到十分惊奇,说人家脑溢血都是流到大脑里边,往往造成严重后果,而我的血却从鼻子里流出来,止住以后就没事了。我心里明白,是因为我相信大法,李大师保祐了我。现在,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我的老伴身体也很好,这确实是托了大法的福。

再说说我的两个孩子。老大是个女儿,她天资一般,但勤奋好学,求学路上一路绿灯,如有神助:大专毕业后升本科,本科毕业又考上硕士研究生,现在正在国内一所名牌大学读博。我的女婿博士后已出站,在一所名牌大学任博士生导师。我家儿子是老二,在南方一所著名艺术高校读研,已毕业,找个媳妇也是研究生。

亲朋好友大都羡慕我们,说我们有福气,夸我俩教子有方,问我们教子成才的秘诀。我对她们说:“我们俩都是下岗(失业)职工,整天起早睡晚,忙着做生意养家糊口,根本没有时间辅导孩子,也不知道怎么教育孩子,哪里称的上教子有方?只是叫孩子相信法轮大法,走正路,多做善事,一定会有福报。要说秘诀,也就这一点秘诀吧”。

我们一家对大法也没付出什么,却得到李大师如此的恩赐,内心感激不尽。我们无法报答李大师的恩典,特在新年来临之际,向李大师表示深深的感谢!恭祝恩人新年快乐!

全家人敬念九字真言 青年从脑瘤切除手术中化险为夷

山东省招远市一青年职工携全家三口人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我是在生命垂危之际被李大师救度的青年职工。三年前,因脑瘤切除手术,几乎没有生活希望了。在全家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情况下,化险为夷,使医生感到很震惊。

现在我正常的工作,生活一切都正常,无任何后遗症,由此,我的父母都相信大法的神奇超常。我们全家人无比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在此,我们全家三口人给李大师拜年了!谢谢李大师!

“三退”后的山钢集团离退休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您的法轮功弟子像天使一样,秉承着您的旨意,把法轮大法的福音传给我们,使我们受益无穷!也让我们明白了真相,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险恶用心,请李大师放心,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真相大白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的!

走进大法修炼 山东青年类风湿关节炎康复

山东招远一对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今年三十六岁,曾经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生命几乎走近死亡的边缘,修炼大法后,我身体竟然神奇般的康复了,这是目前医学界无法解释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二零一九年,丈夫年纪轻轻突然身体不好,医院也治不好了,班也不能上了。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走进大法修炼,没花一分钱,身体都好了,在师父的保护下,单位给他从新安排了工作。感恩师尊!

两个幼女也在大法的沐浴下健康的成长着。弟子们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盼望师父早日归来的那一刻。

家里人都亲眼目睹了我们身心的巨大变化,也都非常认可大法,支持我们坚修大法。时值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携家人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长春市明真相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人,在新年来临之际也向大师说几句心里话。

我们受益匪浅,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精神愉快,这都是大法的福泽。

大法弟子家人叩拜
2020年12月23日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

首先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还未走入修炼,但是我与我的家人在大法中却受益无穷。每每遇到危难时,李大师总能力挽狂澜,帮我们渡过难关。

我深深的感谢大法师父,坚定的支持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永远和大法弟子站在一起。李大师的大恩大德我铭记心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伴随我与大法弟子走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敬拜!

2020年12月24日

大庆油田大法弟子家明真相得福报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新年好!新年快乐!

敬念“法轮大法好” 子宫颈癌痊愈

山东省诸城市百姓感恩大法!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慈悲的大法师父好!

我是山东省诸城市舜王街道王家庄子村人,今年52岁。

2017年春季,我身体不适,经检查,是子宫颈癌,我一下子有种精神崩溃的感觉。我在青岛山大医院治疗期间,有位法轮功学员告诉我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身体一定会好的。

我照她说的虔心的敬念。半个月后,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快,一个月后,医生说,你好了,出院回家吧。我很高兴,法轮大法太好了。

转眼又一新年,我衷心的问候大法师父好!祝师父新年快乐!顺心如意!

山东诸城村民敬上
2020年12月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明真相得福报一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洪传大法!感谢您的大法救度我们的家人,使我们家里长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我们小辈们也明真相得福报,生活顺利。这是因为我们知道重德行善才得到的。

我们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谢大法师父!

陕西一大法弟子全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到来,我们全家十四口人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衷心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我们是夫妻大法弟子,感恩师父一路上对弟子们的看护。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不管修炼路有多长、多坎坷,弟子们都会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绝不辜负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

我的大儿子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他在建筑工地上班,一天从远方飞来一块十多斤重的石头,正砸到儿子的肚子上,将他砸昏过去,后来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安然无恙。他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也再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大女儿是干教育工作的,明白大法真相,身上经常带着真相护身符,经常念。她女儿大学一毕业,就考取中学教师,真是心想事成,一家人工作都很顺利,身体健康,真是沾了法轮功的光了。

小女儿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她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她在外地打工,工作量大导致腿疼不能行走,后来修炼大法,不到一月时间完全康复。她女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她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她家的恩赐。

小儿子很相信法轮功,也看过《转法轮》,支持父母修炼。他在外地上班,是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生意兴旺效益好,面对今年其它单位的经济下滑,他们公司职工不愁发不出工资来。他知道这都是大法师父赐给他们公司的福益。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们全家人的保护!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净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