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预言:中国未来天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推背图》第五十三像预言,基本都被解读为中国的未来天子,有人曾解读为习近平,但未被认可。预言中隐藏了14个锁定未来天子的特征。并预言到习的变道、两难与结局,及深层的未来天子将登上历史舞台。

第五十三像 丙辰 (民国及以后)

谶曰

关中天子 礼贤下士
顺天休命 半老有子

颂曰

一个孝子自西来
手掘乾纲天下安
域中两见旌旗美
前人不及后人才

金圣叹:

“此像有一秦姓名孝者,登极关中,控制南北,或以秦为国号,此一治也。”

《推背图》第五十三像预言的习近平与未来天子。(正见网)

推背图》金批第五十三像,基本都被解读为中国的未来天子,极个别人曾解出习近平,但是未被认可。

因为习近平当权以来,乱像愈演愈烈,连昭示皇帝祸国的蝗灾都来了,中共维稳捂盖子造成武汉瘟疫失控泛滥,全国遭殃,全球遭难,中共成了众矢之的,哪有“天下安”可言?

大纪元12月30日在“预言与传奇”栏目中刊文说,《推背图》五十三像正是预言当代,习近平正在其中在向未来过渡,而这一切乱象,也是习违背天命、背离既定使命造成的。

“关中天子”:第一层含义:指秦国故地关中地区出了天子,相当于现在中国的元首。习近平生于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正是关中人。

近年来网上热传高智晟律师是《推背图》中的“关中天子”,这是一知半解的错误,也是不负责任的。首先关中地区,指古秦国“四关”之内:东潼关、西散关、南武关、北萧关(金锁关),包括五市一区,即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铜川市、咸阳市、杨凌区。北面的延安都不在关中,更别说再向北的榆林市佳县了,既然生于佳县的高智晟不是关中人,何来“关中天子”之说?

以前我们说过,《推背图》隐藏了14个锁定未来天子的特征,绝大部分特征高智晟都不符合,而高律师能符合的“出身寒门、仗义执言、田间、孝”等特征,大部分人也都能符合,所以,那种一厢情愿的解读不能成立。

一知半解解预言会误导世人,而错解“未来的王者”后果更严重,导致无辜被杀的教训史不绝书。《圣经》就记载过希律王为了根除预言中的“犹太王(耶稣)降生”,而杀光伯利恒两岁以下的男婴。

近年来有人为证实自己的“远见”,把“未来天子”错解为高智晟,已经给高律师造成了巨大灾难,一时的口快反而成了迫害的推手。

在此申明这些,也是给高律师减去不必要的压力,同时也正告那些“嘴上唯物、心信天命”的当权者,《推背图》对“未来天子”的预言,人间是不能提前知道答案的,想先除掉以绝后患,一定会杀错,重蹈历史的覆辙,并给自家造下无法偿还的罪过。

“礼贤下士”:平易近人——近、平,既点出习近平的名字,又喻示他的特点“礼贤下士”。结合前面那像《推背图》中的“双羽”喻“习”,习近平的名字,在《推背图》中出现全了。

“顺天休命”:含义深,第一层:休是休止,顺应天意,让谁休命?且往下看。

“顺天休命”还有更深一层意思:《推背图》里的“休”是谐音字谜,喻“修”。《推背图》第60像“不如推背去归休”,实际是“不如推辈去归修”的意思,推动后辈人走上圣人传出的正法大道。

“半老有子”:字谜,“老”字的一半加上“子”,是“孝”字。习近平是很孝顺,家风很严——但这只是表面的意思。深一层,这一像说的是天子,上天之子,以天为父,天子得孝顺天——顺天意,这是暗示习近平应该顺天意而行,应天象而动。

“一个孝子自西来”:一层含义:陕西关中的孝子习近平走上历史舞台,带着使命而来,他的潜意识里才有中国的盛世之梦。看上图,方位上北下南(《推背图》中都是这样定位的),西北方的中老年人,喻指习近平。

“手握乾纲天下安”:看上图画谜,图中年轻人袖子里藏着一个卷轴一样的东西,喻“乾纲”在此。手握乾纲、通天道的是什么人?是国师。所以年轻人是国师。

图中背对读者的人是谁?也是国师,此人不在人间露脸,是道行更高的国师。图中地下一禾苗,“三人禾”是“秦”字,还是喻秦地。画谜的一层含义:习近平依照天命,礼贤下士,求得年轻人藏在手中的乾纲,由这两位国师辅佐,能够顺天意而行,走向正道,“顺天休命”,休了谁的命?答案在下文。

“域中两见旌旗美,前人不及后人才”:这一地区再次见到了天子旌旗,前面的红朝,可远远比不上“关中天子”开创的新朝代——既然是新朝代,就不是中共的红朝,所以“顺天休命”,是休了中共的命。也就是说,习近平是红朝的末代天子,他将成为中共的终结者。

两重含义:表层,习近平主动终结红朝,成为新朝代的开创者,前人比不上习近平,未来天子也是习近平;深一层,习近平保共被终结,习比不上新朝代的天子。

两种情况,都与《推背图》前边一像“称王只合在秦州”的含义吻合了:中共称王,只能合到“在秦州出生的人登基的习近平”一代。

中共逆天灭佛,大兴迫害,天都要灭它。天子当然要顺天而行,承接胡锦涛开创的暗中拨乱反正的使命,大兴正法,承揽亘古绝今的天大功德,这样,习近平既是红朝的末代天子,又是开创《推背图》中的终极盛世的未来天子——《推背图》的这一层内涵,有天象为证。

(三十二)荧惑守心的历史规律

1.荧惑守心是什么?

图2:2016年荧惑守心(顺行)天象图。(作者古金提供)

荧惑(火星)守心是中国古代最重要的天象,它是天子的天劫。什么是荧惑守心?见上图,就是从地球的视角看,火星的轨迹会出现规律性的顺行(从右向左)、留(拐点)、逆行(从左向右)、留(拐点)、再顺行,这是地球绕日运转、观测基点周而复始造成的。

当留在28宿中的心宿位置,就叫做守心。守心分为顺行守心和逆行守心两类,上图就是荧惑(火星)的顺行守心、逆行守氐。

近来网路上误传“古代23次荧惑守心(含火星逆行守心)17次假”,貌似“专家研究的结论”,实则不堪一击。我们知道错误观测记录,只能证明观测者水准差,或者伪史造假,并不能否定天文现象本身。

那种“专家研究”不但用误测误传去否定天象,还想当然地以“必须当年应验”作为标准,殊不知“天象在人间的应验有三年的期限”,从而误己误人。

2. 荧惑顺行守心与21次帝位变迁

史料中最早出现“荧惑守心”的记录,是公元前479年“宋景公感天延寿”——那已被现代天文学证明只是一个以讹传讹的故事而已。真正第一次应验,是公元前210年秦始皇驾崩。

两千多年来,荧惑守心平均“百年两遇”,因为皇家司天监的水准所限,正确记载下来的并不多。我们以严格的天象分区标准[1],用现代天文学方法还原了两千多年来四十多次荧惑守心天象,篇幅所限,下面只类比和2016年天象紧密相关的“荧惑顺行守心”。

表1:秦始皇以来严格的荧惑顺行守心[1]天象表(剔除误记,遗漏补齐)

3. 火顺守心的历史规律

对上表科学归纳总结,能发现如下历史规律:

1.天象的应验,在人间既有天人合一,也有天人错位。前后三年的错位,是历史的常态,天象学著作《乙巳占》中多次出现“期三年”之说。可见人的命运,自己是能把握一小部分,做大善事积德延寿,做大恶事损德减寿,是历史的规律。

2.对天子来说,最大的功德,是大兴佛法道法;最大的罪恶,是灭佛灭道,迫害正信的修炼人(圣徒),其次是屠杀。天大的功德,能彻底改变后世的恶运,如唐太宗拨乱反正、跳出旧命大兴正法,以及唐清两朝连续三代兴佛。

3.荧惑守心是天子最重的一种天劫[2],“天子亡”的劫数表现为:亡身、亡命(逃亡)或亡君权。《乙巳占》:“火(顺)守心,大人易政,主去其宫……火守心,哭声吟吟,”是很确切的。“天子亡”的核心是“亡君权”,江山易主,因为帝王多不放权,所以多亡身。

4.在天象视角看,“天子”是天赐权柄者,掌握君权的权臣、皇后、太后,都是实权天子,以前我们在多次天象解密中证实过。

如此说来,“荧惑守心,天责帝君”、“火守心,亡天子”的天象意义,除了天大功德改变天象的情况,都在历史中应验了,可见是历史规律。

那么,2016年荧惑守心天象,天定的灾劫被推延,也就成了人间演变的必然。前文讲过,因为圣人传法救世,天象自2003年以后大变,所以,2016年荧惑守心天象,人间的变化推延超过3年,也不奇怪。

(三十三)天罚功德何来?预言天理直白

1.天罚何指?《圣经》明示

2016年荧惑守心的天象,天劫直指实权天子习近平,天罚何来?《圣经‧启示录》早已明示。

前面解开了《圣经》中的“龙、兽、头、角”之谜,《新约‧启示录》比《旧约》的预言更高一层,所以它突破了《旧约》精确预言的胡锦涛上台、拨乱反正,直接预示了习近平承接前代,延续迫害:

“Rev13:11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

对比第一个兽从海上(上海)来(江泽民),这个兽从地中来,预指操控干扰习近平的恶灵从内地来,与“关中天子”对应。说话像龙,与天子对应;角如羊羔,指本性善良。

“Rev13:12它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

指天子权柄是从江泽民到习近平,越过了胡锦涛,印证了前文破解的“胡锦涛的天子权柄被剥夺”。后句指习向江妥协。

“Rev13:14它因赐给它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剑)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

习向江屈服,承接了迫害的权柄。习制作了江泽民的巨像,2019年中共70年大庆,天安门游行中抬了出来。

“Rev13:15又有权柄赐给它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

习近平一心保卫逆天的中共,给中共延命。于是手下江派官员继续迫害,在一些地区推出“法轮功清零”行动,对不向中共迫害屈服的法轮功学员,继续迫害,活摘器官的暴行,仍然在继续。

《启示录》预言,最后要对逆天迫害的中共及其支持者,以各种天灾人祸,包括大瘟疫,进行总的清算。

2.功德迟迟,半途而止

图3,火守心在西方天象背景之下,把天蝎座(象征撒旦)的魔爪带上审判的天平,喻意鲜明:人间的大审判,顺天意对江泽民一党实施的迫害进行清算。(作者古金提供)

习近平2013年当政后,沿着胡锦涛暗中开辟的拨乱反正之路走,正合此天象。江泽民的铁杆党羽,都是以迫害法轮功向江泽民效忠,而得到提拔的。2016年这个天象前后,江党迫害的魔爪相继落马,表面上是贪腐获罪,实质是灭佛的天大罪业的恶报的开始。

中央落马的正副国级、正副省部级官员有: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中央书记处书记令计划,政协副主席苏荣、常委孙怀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孙力军、孟宏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司法部主任卢恩光……

7年来中央抓了地方的正副省级腐败官员300来人,迫害严重的北京只办了2人,天津办了4人,多只能远观?要知道,共产党干部可是世界上最庞大的官僚机构,全面腐败中。

2016年,世界185个国家,有153个建立了官员财产公示制度,而中共官员大会对“官员财产公开”投票表决的结果99%以上反对!

有学者解读为:99%以上官员都有经济问题,这样看来,中共轰轰烈烈的反腐,是干什么呢?真反腐亡党,不反腐亡政权,只好反腐做秀——这不是顺天意而行,不是顺天灭共,而是逆天保共。

假如习近平能醒悟,在2016荧惑守心的天象下,抓了迫害的总后台江泽民,迫害就结束了,那就能如《推背图》这一像预言的,“关中天子,顺天休(撒旦中共的)命”,完成胡锦涛未竟的使命,拨乱反正,正法大兴,中共自动解体。

这样,习近平既是当代天子,又是未来天子,承揽亘古功德和荣耀,成为亘古圣君,引领中华进入盛世。

可惜,习近平经历江党的多次暗杀,被吓住了(因为他不信神,不信顺天正行会有正神护佑他,化解暗杀有险无恙),向江妥协,保江保党,逆天而行,背离了胡锦涛开辟的拨乱反正的正道。

背离了《推背图》本像的那层天定的使命。不“礼贤下士”,不“敬重天道乾纲”,不理这两位“国师”,不“顺天休命”。这样逆下去,就将与亘古功德失之交臂,成为逆天而为的千古罪人。若这样《推背图》中预言的深层的未来天子,就将登上历史舞台。

(未完,待续)

[1]严格的荧惑顺行守心:笔者划分星宿的分区,与古代完全不同。在第二篇中讲过:古代的星宿划分非常复杂,既不能深入解开古代天象的妙谛,又无法解透当代天象的真机。笔者尝试最简单的划分:两个临近星宿中间平分,却能洞悉古今天象的迷局。

[2]天象中预示天子的劫数,还有大食分日食、五星聚、荧惑守房、守氐、守太微等。

(责任编辑:王愉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