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到都醉了!疑闪车失衡 逾500箱米酒摔碎台9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台湾花莲一辆载着数百箱米酒的货车,今天中午南下行经台9线瑞穗乡舞鹤段弯道时,疑因闪避后方超车,导致车上逾500箱米酒失衡掉落路面,大量玻璃瓶装米酒碎落满地,清洁人员清理时,闻到浓浓酒味开玩笑说,“都有点酒醉了”。详细事发原因仍待调查。

事发在中午12时许,陈姓货车驾驶从花莲载运800多箱米酒送往台东太麻里,行经台9线263.5公里处舞鹤山大弯道时,称为闪躲后方超车的轿车,车辆不慎开上路边草皮,导致车上约7成米酒摔落路面,预估损失约新台币70万元(约2.4万美元)。

由于大量玻璃瓶装米酒掉落路面,碎落满地,面积占据南下车道,现场散发浓浓酒气,前往清理的公路清洁人员开玩笑说,“从中午清理到下午,都有点酒醉了”。

凤林警分局表示,因今天南下车流量大,事故地点南下路段封闭,派员实施交管,引导车辆改线行驶,预计最快下午4时清理完毕,尽快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