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入乔州投票机 研究员证实操纵选票可能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乔治亚州选举欺诈发现重磅证据,IT专家、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研究员约万·普利策(Jovan Pulitzer)周三下午在乔治亚州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可以证实乔州“抽水和倾倒 ”(Pump And Dump)操纵投票的可能性。

普利策透露,在乔治亚州居民正在为该州的参议院第二轮选举投票时,他已经通过WiFi连接实时访问了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的投票机电子投票簿系统。

今年,乔州引入了一种新的电子投票簿系统KnowInk Poll Pad,这是一款运行定制软件的iPad,投票站工作人员使用该软件来进行选民登记和选民资格验证。

“此刻,在富尔顿县的一个投票点,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设备进入电子投票簿系统,而且我们就在其中”,普利策说,“而且它不应该有WiFi,这不应该发生。它实时进行了两种方式的通信,我们现在已经做了记录,也就是说它在接收数据和发送数据,这不应该发生,不应该有WiFi,我们现在已经实时做了记录。”

“这是那里正在发生的,每个人都在那投票,我只是想把它记录下来”,普利策补充说,他指的是已经开始的参议院第二轮选举的投票。

当州参议员问及黑客的确切性质时,普利策解释说:“这是通过电子投票簿系统设备进行的,他们在那里控制所有的东西,现在需要一个设备把它们一连串的设备连接在一起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那不应该是双向的,甚至不应该是可进入或开启的,但就是那样。”

“据统计,当你执行这样的操作时,可能发生的事情是,当数据被交换时,有人在其中,(有人)实际上可以抽走这些数据,修改数据,然后直接将其反馈到系统中,或者可以称为是一种实时的‘抽水和倾倒’”,普利策进一步补充道。

在他的证词中,普利策驳斥了媒体关于黑客入侵投票机操纵选票是不可能的说法,并揭露了 所谓“事实核查者”的叙述中存在的漏洞,后者坚持认为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不可能发生选民欺诈”。

针对媒体否认黑客可以入侵投票机及“事实核查者”,普利策研究员已经发表了65篇学术论文进行了有力的驳斥。

周三,普利策又给“事实核查者”和媒体造成了严重打击。当天,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选举小组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动议,允许由普利策带领的研究小组对富尔顿县的每一张邮寄选票进行审核。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