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剂毒针杀不死!美国死囚最终不敌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2日讯】美国死刑犯布鲁姆(Romell Broom),因行刑时在他身上刺了18剂毒针,找不到静脉,最后被迫放弃。俄州州长原本宣布延缓他的死刑至2022年,但他近日因感染中共病毒,在狱中死亡。

综合外媒报导,俄亥俄州64岁死刑犯布卢姆,1984年绑架奸杀一名14岁少女,被判处死刑。2009年,他被以注射毒针方式行刑,由于他此前曾吸食过大量的海洛因,导致血管萎缩。死刑执行人花两个小时在他身上刺了18针,都找不到静脉。

在中途,他甚至主动帮助法警,让静脉变得更加明显,但无济于事,最后不得不放弃。

执行死刑未果后,布鲁姆被送回死囚区。之后俄亥俄暂停执行所有死刑,以寻求其他新方法。原本执行死刑共使用三种药剂,分别是麻醉、瘫痪及停止受刑人心跳。

2020年6月,布卢姆原本将再度被执行死刑,但是又被俄亥俄州州长以药物短缺,宣告延缓执行至2022年3月。

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在美国监狱爆发,不少囚犯进入确诊或观察名单,而布卢姆也被列入疑似中共肺炎病例名单,同年12月28日,死于中共病毒。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