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海军秘密文件揭露“不明潜水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一般认为,外星人来自外太空,乘坐UFO飞抵地球。不过专家却指出:外星人很可能从海底乘不明潜水物(USO,Unidentified Submersible Object)入侵地球。

外星现象研究专家Paul Stonehill及Philip Mantle联手出版《Russias USO Secrets》一书,披露过去几十年内,被记录在前苏联与俄国海军秘密文件中、海洋下所发生的离奇事件及外星生物,将海底的奇异事件揭露在世人眼前。

泳者(The Swimmers)

1982年夏天,苏联海军军官Mark Shteynberg与Lt.Colonel Gennady Zverev,负责中亚军事区的侦查潜水员定期训练,部分训练在亚洲内陆国家吉尔吉斯的伊塞克湖(Issyk Kul Lake)举行。训练途中,国防部军事潜水员服务司令部的指挥官V.Demyanenko少将,要求几名人员前往贝加尔湖(Lake Baikal)进行训练。

几名蛙人在西伯利亚冰冷海水下、深50公尺处,遭遇大神秘的海底生物-泳者,书中描述,这种生物有3米高,类人动物,全身上下被一层银色皮肤包住,头部有透明半圆头盔,并未带任何潜水配备。当潜水队的7人使用网子欲捕捉这只生物时,他们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抛出水面。“泳者”事件因此不了了之。

红海的红球(Red Sphere in the Red Sea)

红海曾被发现有神秘海底生物的存在,其中“Red Sphere in the Red Sea”多次纪录在俄国军方文件中。据书中写道,1965年夏天,苏联轮船Raduga人员在红海航行时,在距离船身3.2公里处,一颗火红且发光的球体从海中冲出。这颗球体直径60公尺,并在海拔150公尺的空中盘旋飞行。不一会儿,巨大水柱从水中升起,神秘现象至今无法解释。

银色蜂巢(Silver Beehive)

1970年代,太平洋舰队情报部门主任VA Domislovsky海军上将,在一次报告中提及,曾在遥远的太平洋地区见到巨大的不明圆柱物体,约800-900公尺高。当它在海洋上空盘旋时,一些小型不明物体从它的底部飞出来,就像蜂群从蜂巢飞出一样,接着坠入海中,过没多久那些小物体飞回圆柱物体中,最后所有一切都消失在海平线上。

百慕达三角洲(Bermuda Triangle)

根据俄国新闻网,前海军少将和核潜艇指挥官Yury Beketov曾在百慕达三角洲见到不明潜水物,他说,“我们持续侦测到某些潜水物以大概0.11公里/秒的极快速度在海底中行动。制造那些潜水物的生物,他们的科技绝对比人类还先进。”俄罗斯海军情报专家Igor Barklay也曾提到,在如巴哈马、百慕达、波多黎各、美国东岸等军事重地,不远的深水处经常能侦测到不明物体。

恶魔海(The Devils Sea)

在1975年至2000年服役的海军队长Yuri Vinogradov,曾多次加入潜艇搜索及修复工作的任务,他曾在被称为“恶魔海”,介于日本、关岛、北菲律宾之间的一块三角区域附近值勤。1980年,他在苏联太平洋舰队,投入搜索援救工作时,发现一架不明潜水物2度出现在雷达屏幕上,以极快速度在海中行动,最后在深海中消失。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