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纽约人出门 市长在时代广场跳舞迎新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2日讯】对许多人来说,来到时代广场迎接新年是一种家庭传统,更是一个人生愿望。今年,警察封锁时代广场后,在除夕夜,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携妻子在宽阔的时代广场跳舞,迎接2021。

据路透社(Reuters)1月1日报导,几十年来,成千上万的人,其中许多是游客,在新年前夜挤满了时代广场周围的街区,在寒冷中站立几个小时迎接新年。今年,只有少数受邀嘉宾,卫生保健工作者和来自防疫前线的其他人员,于周四晚上聚集在纽约时代广场。

市长白思豪和警察已经告诉纽约人和外地居民不要出门,在电视上观看庆祝活动。一支庞大的警察队伍将封锁该地区,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聚集。

当晚,白思豪告诉记者:“实际上,可以说,这将是最特别,最凄美,最动人的除夕夜。”

下面是纽约市长和妻子跳舞庆祝新年的视频,把其他人拒之千里的场面着实激怒了观众,网友反应强烈。

“完全缺乏自我意识。真丢脸。”

“市长在时代广场享受私人舞会,全部由纳税人支付,而市民则被告知留在家中躲藏。很棒的帖子。”

“女士们,先生们:今年每个人都应该呆在家里,您不能来时代广场。女士们,先生们:市长白思豪将在时代广场跳舞。如果您在纽约市看不到共产主义,则应立即重新评估自己。”

“我很庆幸带孩子观赏了纽约,在纽约被白思豪和库默毁掉之前。”

“呆在家里,为了安全,噢,你不被允许去教堂,除非你是白思豪,那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美国Bravo电视台的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主持人库珀(Anderson Cooper)共同主持了CNN的新年前夜特别节目。在直播期间,主持人科恩也加入了对白思豪的谴责队伍。

为庆祝新的一年到来,科恩和库珀喝了杯龙舌兰酒。一杯酒喝下,科恩发出哈的声音,并说:“这就是我刚刚看到白思豪市长跳舞的感觉,我只是不需要在2021年初看到这个。”科恩表示,白思豪必须在新年的钟声敲响后为这座城市做点事。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