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解散 中共打压香港法轮功失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2日讯】迈入2021年,长期在街头打压香港法轮功青关会,突然在新年前夕,从香港街头,全部撤离。法轮功学员相信,这是邪不压正,是“中共的打压”难以持续的必然结果。追查国际组织强调,青关会解散,不等于逃脱罪责。

香港记者梁珍:“迈入2021年,一直坚守在街头讲真相的香港法轮功学员,发现长期在旁边干扰法轮功讲真相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已经消失了好几天。据媒体报导,青关会已经全部解散。”

12月31日下午3点,青关会成员拆掉长期挂在铜锣湾的污蔑法轮功横幅,同一时间,旺角、红磡等多个真相点的污蔑横幅也全部拆走。

目睹滋扰法轮功8年的青关会解散,香港法轮功学员周胜相信,这是邪不胜正的结果。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胜:“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不愿意干,但是我想他们撑不下去了。因为我们法轮功倡导的是真善忍,他们倡导的是假恶斗,你说哪个好?邪不压正,青关会干了这么多坏事。人这层法律不制裁它,天都要制裁它。所以我觉得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青关会撤离前,曾高调透过香港某民主派人士爆料会解散,并邀请媒体到场采访。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权机构追查国际相信,这是中共解体前的征兆。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因为现在中共面临着内外交困,内部的矛盾也非常激烈,瘟疫也又开始爆发,在国际上面临着全世界对它的清算。它做这个姿态想逃脱全世界对它的惩罚。也是中共到了最后快要解体之前的一个征象。”

但他强调,青关会难逃罪责。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是反人类罪。包括中共迫害香港民众都是反人类罪。他们不可能一走了之,具体执行者所面临的是秋后算账,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尽早地来‘追查国际’坦白交代他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他人的罪恶。”

青关会是中共专责迫害法轮功610组织在港分支机构,于2012年7月前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台前成立,滋扰香港法轮功八年恶行累累。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弘铭、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