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业CEO:左右派都需知大选真相 正邪战世界瞩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1月6日美国两院,将召开联席会议,确认“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美国枕头专利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德尔,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呼吁,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替这次的“大选舞弊”发声,这已经超越了左派、右派之争,而是来自中共的攻击,也是善与恶的对决。

My Pillow公司创办人暨执行长 林德尔:“你必须站出来,我们所有的人即使是左派的人,我们必须为了我们国家的未来(挺身而出),全世界都在注视着我们,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我们的选举出了什么事。”

美国枕头专利公司执行长林德尔,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呼吁,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替这次的大选舞弊发声,这超越了左右派之争,是来自中共的攻击,也是善与恶的对决。

My Pillow公司创办人暨执行长 林德尔:“基于我所掌握的许多讯息,这是来自中共的攻击,这是一种全球性的攻击,是由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发起的,这是善与恶的对决。”

林德尔表示,连民主党左派都明知这次存在选举舞弊,而就算是共和党执政的州都有舞弊现象,正借此暴露了双方的腐败所在。

My Pillow公司创办人暨执行长 林德尔:“当川普当选时,就在暴露出什么是纯粹的邪恶,这不分党派,双方的腐败都会暴露出来。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舞弊,你可以上街,我可以跟我的民主党朋友说,我可以和强硬的左派说,他们会说,是的,我们知道选举被窃。”

My Pillow公司执行长林德尔,年轻时曾吸毒成瘾,靠着信仰的力量重新出发,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2004年创立公司后已销售4100万个专利枕头。林德尔100%认为川普将会是下任总统,1月6日则会有重大事件发生,他将组织大型集会,希望每个人都能挺身而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