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院推翻国防授权法 川普批:可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2021年1月1日,美国参议院再次阻止了对2000美元救济支票法案进行投票,以及推翻了总统川普对《国防授权法案》的否决决定,川普随后批评了参议院的这两项决定。

美国联邦参议员 霍利:“赞成的有81票,反对的13票,有三分之二出席的参议员投了赞成票,法案覆议通过,尽管这与川普总统的否决相左。”

2021年1月1日,参议院再次阻止了对2000美元救济支票法案进行投票,以及推翻了总统川普对《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否决决定。

英文新唐人主播 Paul Greaney:“川普出于多种原因否决了《国防授权法案》,其中包括在海外支出的浪费,以及未废除第230条。”

随后川普发推批评了这两项决定,他写下“共和党参议院错过了摆脱第230条的机会,该条例赋予科技巨头无限的权力。可悲!!!”“现在,参议院希望给遭受中国(中共)病毒袭击的人们600美元,而不是他们急需的2000美元。不公平也不明智!”

川普总统已就否决2020年国防法案做出多次公开警告,并反对法案中要求更改军事基地的名字,也反对减慢从海外撤军,以及希望废除科技公司的挡箭牌第230条。此前,谷歌、推特、脸书等在第230条的保护下,对提出选举舞弊、假选票等言论持续行使删除与打压的政策,包括川普、共和党议员的帖文都多次被隐藏或贴上标签。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