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涛哥侃电影:现实版《神力女超人198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今日点击】(3972-2)

提要
涛哥侃电影:现实版《神力女超人1984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期节目变成涛哥侃电影,但这个电影是现在正在播放的,北美12月25日才播放,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都在放。而中国大陆跟香港播放的时间是12月14日,正是美国州政府去确认拜登获胜的日子。时间是个神,在我个人眼睛里它是相通的,而我们将要看到。跟大家分享这个电影的本身,就是女超人的电影的本身,最完美恰当的解释了今天的环境。而每一个人面对大疫情的这种天灾,这种大净化的过程,只有每一个人放弃自己的贪婪,放弃自己的贪婪,每一个人自我救赎,没有第二个人能够代替得了你,影片里展示的故事就是这个。那同时间人被妖魔鬼怪兽附体,在影片里展现得淋漓尽致。人的灵魂是不死的,在影片里也非常的直截了当。人们的那种妒忌、肉欲的贪婪,和精神上占有,人们对名望的占有,透过今天大媒体、社交媒体,包括现在的这些自媒体,展现着人被洗脑后的愚蠢,都在其中。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女超人,在中国跟台湾、香港,12月14日15日播放。这个影片在非常完美的诠释着今天,现在在华盛顿DC在美国发生的一切,在人类的环境中发生的一切。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不可能全给它播放,大概的概念,很多人我相信看过这个影片啦。它的概念很简单,女超人来的,那她来自于远古,来自于,她的能力来自于原来。而它阐述的,人类生活的一切的至高的神是真相。里面最邪恶的人就是做电视的,跟现在的一模一样。就像现在的著名电视台的,包括这些自媒体的人,就这么个角色,他靠这一张嘴巴,欺骗所有的人。

涛哥侃电影:现实版《神力女超人1984

而在欺骗的过程中,却吸取了这世界上远古时代,无尽的邪恶的神的力量。那一份神的力量,那是恶神,它里头就这么讲的。一份恶神的力量,透过一个水晶,透过一块水晶来到了人间,在人类的历史上出现过几次。每当这邪恶的力量出现的时候,是人性堕落的时候。就是这个镜头,充满了贪婪,只想自己成功。而他成功的一切,是靠所有的其他人的贪婪。中文翻译得很好听,说那叫许愿石,英文里它用的是wish,什么意思,我要得到。当一个人在人的环境中,你想得到东西的时候,邪恶的力量就会满足你的得到。当你得到的时候,他将从你身体上吸走你的精华,成为了无尽的力量,摧毁着人间的一切文化,摧毁人的文化。就是人以贪婪的心态去占有它,去得到满足他的一切。

而人性中最贪婪的,就是这个女人表达的,影片中的另外一个女主角妒忌。这个女人妒忌一切,而妒忌的源泉是因为没有男人喜欢她。她要获得力量,获得诱惑之力,她就向那块石头许了愿了。因为她是个考古学家,石头最先被她拿到的。当她向这石头许愿说,我要像那个超女一样,有那样的美貌,有那样的诱人的身体,有那样的能力。第二天所有男人跟着她跑。那在那个做播客的男人,他的愿望是什么,他的愿望,要把这块石头,他要变成这块石头的本身,占据整个人类,他成功了。而这个女人,当知道那个男人就是那个石头本身的时候,她再一次发出了愿望,她说我要成为这食物链当中,她就这么说的,在食物链当中最顶端的食肉动物。那是什么?进化论,无神论、进化论。而她的妒忌、狭隘、占有、贪婪、阴邪,使得这个女人成为了最邪恶的动物,她成为了一个动物,带着尾巴的豹子。

那个男人透过,他讲的是1984,在美国跟苏联之间这种太空战的背景之下,他成功的进入了白宫。他影片里朝访了里根,让里根发愿。里根发的愿就是说,我要更多的核弹头。那好喽,你发了愿,你就得给我力量,那我要你的权力、权威。他来到了美国总统的战争的办公室,那是一个海底下的指挥所,里面就是舆论圈就是镜头。当打开那样镜头的时候,当打开那样的演播室的时候,全世界都可以,他会占据全世界所有的电视频道,他用的背景是1984,所有的电视频道。这个人透过电视,你们所有的人向我发愿,当你们向我发过愿之后,我一定满足你们的希望,他就成为了这地球上真正的主人。而那个男人成为真正主人的本身,他的名字就叫马克思,这个女人叫芭芭拉。

所以女人要得到肉身上的诱惑,男人要得到精神上的占有。以至于在影片的最后,女超人是战胜不了他们俩,无法战胜这个马克思。结果马克思在透过广播,在进行的现在叫就是大洗脑。每个人都在满足自己的愿望,我恨他让他死,他坐地就死,对方坐地就死,就是出现这样的故事。在最后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女超人透过马克思当时的电视广播,她就讲出了另外一面:每一个人你想自我救赎,结束我们这一份混乱,放弃你的奢望,放弃你的wish,放弃你的贪婪,变成祈祷。祈祷是人跪在神明之下,wish是满足人们的贪婪。当整个地球陷入混乱的时候,
人类陷入混乱的时候,她透过这样的广播,用她自己的经历,去劝阻着所有的人。

当人们去撤回自己的wish,说我不再希望了,我不再希望了,那个马克思就失去了自身的力量,他那个power就没了,人们在恢复正常的环境,在恢复原来的本身。那女超人厉害,她就跟着马克思说,你也收回你的愿望,当你收回你的愿望的时候,这地球上的一切邪恶之根本,就被铲除了,因为那块石头进入了他。所以当这个人,马克思也收回自己愿望的时候,那个石头的本身,就回到了它原来的邪恶之源。它最后的结果是救赎。那今天美国发生的一切,对每一个人就是救赎,就是救赎。

它电影里是讲,每一个人放弃了自己的贪念,我个人没那么乐观,我个人没那么乐观,我只能说没那么乐观。这样电影这样出来的,人们在家里都在大疫情,人们上网上去看这个电影。现在都可以看了,看这个电影,但有几个人能够真实的,像影片里展现的。只有真相是真神,是有天地间最原始善的力量。猝死是真相,恰恰今天川普所强调的是猝死。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