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身心受益传播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2021年元旦,台湾台中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近300人集结台中市政府广场,以演示五套功法的形式,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圣,谢师恩。学员们分享修炼前后身心的改变,以及大法法理让尘世间的生命得以活得更自在明白。

路过广场的民众,多人为大陆遭受迫害的学员连署声援,在明白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后,都表示会主动传播真相

2021年元旦,台中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近300人集结台中市政府广场,以演示五套功法的形式,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圣,谢师恩。(邓玫玲/大纪元)
2021年元旦,近300法轮功学员集结台中市政府广场,以演示五套功法的形式,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圣,谢师恩。(邓玫玲/大纪元)

网路看见中共活摘暴行 自行上网了解真相

黄雅铃说,现在夫妻一有吵嘴,就会对照法理提醒对方,能很理性对待矛盾的发生。(邓玫玲/大纪元)

“第一时间难以相信,还以为是一部电影的情节。”33岁黄雅铃2年前在网路上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讯息,心想不可能,是什么时代了!资料越看越多后,才惊觉这是真的,而且还在中国大陆发生着,认为实在太邪恶!

为了认识法轮功,她自行上网查找资料,开始阅读《转法轮》,也上了明慧网阅读修炼人的故事,并尝试对照书中的教导,觉得自己心性在改变;这样过了八个月,为了进一步认识修炼,她主动联系学员走入法轮大法;过去对宗教一直保持距离,如今觉得这一切真是太幸运。

黄雅铃说,过往认为自己身体还不错,没有什么病痛,但是回想过去一年多,曾有过一场很严重的感冒,虚弱得几乎听不见外界声音,于是她按这书中所言,试图把自己放不下的苦恼抛开,听讲法、默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隔天病痛竟然好一大半;如今再想想,连干眼症、痔疮等毛病都不见了,连过去一定要靠营养品保持体力,如今也都束之高阁。

对小孩的教育方式与想法都不同了,她说,过去虽想把好的给孩子,却总是用恶的方式对待;而她的转变也影响到身边的伴侣,先生在阅读《转法轮》后,已经可以摆正事业与修炼之间的关系,现在能天天早起炼功。而最重要的是夫妻关系更和谐了,黄雅铃说,一有吵嘴,就会对照法理提醒对方,能很理性对待矛盾的发生。

修炼20年 活得越来越幸福、明白

纪惠感谢如今周遭所有的改变,都是因为修炼大法,让她感受到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幸福。(黄玉燕/大纪元)

50岁的纪惠1999年因为车祸,开始阅读母亲送她的书籍《转法轮》,因为自小就对神话故事、佛教、圣经故事都有涉猎与好感,纪惠说,从此走入大法修炼,不论遇到什么事,她从未放下过。

80年代,台湾女性受西方影响,女权开始高涨,纪惠说,这影响到自己为人处世的态度;因为许多事情总是从自身权利的想法出发。修炼后,她认识到过去凡事考虑自己、是自私的,要能换位思考,因为修炼的生命是为他人的。

修炼近20年时间,她说,自己一点一滴在改变,因为修炼大法,她感受到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而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从何而来?要去哪里?活得越来越明明白白。”

修炼法轮功3年 逆转黑白人生

修炼法轮功3年李碧娟逆转黑白人生。(邓玫玲/大纪元)

修炼法轮功三年的李碧娟,过去曾因一次意外必须靠枴杖行走,寻求各种中西医治疗都没效,在公司一名同事送她《转法轮》后走入法轮功修炼。

她说,当时买来教功影片跟着学炼,但因为双脚无法长时间站立,也不能盘腿,因此还无法下定决心。加上受伤后的肌肉纤维症,造成她全身酸痛,“真的是坐着也痛,站着也痛,24小时无一刻不痛,每天都在半边身体冰冷的状态中醒来,从未一觉到天亮。”

身体的长期疼痛,也让李碧娟感觉人生失去了意义,过去跑过世界很多国家,如今更能体会到没有健康的身体,人生是黑白的。

直到她参加炼功点的“九天班”,“我第一天进去上九天班的场域,一坐下来听李老师的讲法,就进入没有病痛的状态,等到九天班的课全部上完后,终于能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滋味。”

李碧娟说,“之前为了治病花了很多钱、受了很多苦,如今我学炼法轮功不花一毛钱,就得到身体的健康,而且原本个性急躁,常站在自己的立场去考量别人,现在变成一个能体贴关心别人的人”,家人亲眼见证后,妈妈、哥哥、女儿,公司的同事都来学了。

2021年元旦,台中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谢师恩,近300人集结台中市政府广场,以演示五套功法的形式,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圣。(邓玫玲/大纪元)

认同善与正 越南华侨到场感受法轮功美好

从事国际人力中介、语言教学的越南华侨蔡女士,专程到市政府广场来观看炼功活动。她说,想要亲身来感受,以更加了解法轮功。喜欢行善、当志工的她说,与法轮功学员接触后,发现他们都很和善,是一个正向慈善的团体、很认同。

到世界各地工作旅行时,蔡女士也常遇到学员,她认为,法轮功能洪传到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喜爱,“一定是让大家感受到她的善,她的美和她的正”。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