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提名女财长 曾获华尔街700万美元演讲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拜登提名的女财长叶伦曾获华尔街700万美元演讲费;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称,在乔州发现大量假选票。下面请看一组美国大选新闻简讯。

拜登提名女财长 曾获华尔街700万美元演讲费
美联社报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提名的财政部长,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前主席叶伦(Janet Yellen),从2018年离开联准会后,在2019年和2020的2年期间,从花旗集团、高盛和谷歌等公司的50多场演讲中,收取了700万美元的演讲费用。

美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始人:找到乔州舞弊新证据
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推特发文表示,这是重大新闻,乔治亚州富尔顿郡的假选票。根据线索,我们的特工进入亚特兰大富尔顿郡仓库,并拍摄了大量假选票的照片。

美情报社区组队调查大选舞弊 盼唤醒大众
美国超过400位情报社区(Intelligence Community)和执法机关成员,正以松散方式合作调查美国2020年大选存在的问题。近期这个大型自发情报网路中,不同的团队成员透过不同途径与《大纪元》联系,希望唤醒公众对大选被媒体及外国势力操纵的认知。

受非裔爱戴 川普当选《非洲世界》年度人物
美国总统川普的人气在非洲族裔中急剧上升,他在去年12月29日被爱尔兰非裔媒体《非洲世界》(Africaworld)评选为2020年度人物。《非洲世界》的主编还撰文高度赞扬了川普总统在第一任期内的政绩和个人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