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向300名州议员讲话 敦促取消非法选举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周六(1月2日),在选举诚信监督组织“Got Freedom?”主办的电话会议上,川普(特朗普)总统对来自几个摇摆州的300名州议员发表讲话。这个非营利性组织敦促议员们审查他们所在州的选举过程不合法的证据,并考虑取消对11月3日总统选举结果的认证。

参加这次会议的包括来自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等战场州的300名州议员,川普应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的邀请在电话会议上发表了15分钟的讲话。朱利安尼现在担任总统的私人律师,他也是电话会议的特邀发言人之一。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报导,川普在电话会议中说,“你们才是真正的力量”。

“最重要的人是你们。你们比法院更重要。你们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法院不断的提到你们,而你们是那些要做出决定的人。”川普在15分钟的通话中说。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w)也参加了会议。“我相信,你们的工作就是采取行动,采取行动,采取行动。”纳瓦罗说,“情况很严峻”。

川普重申,他相信自己赢了,但民主党人策划了一场行动,以确保他今年输掉选举。

“这是个骗局,是被操纵的。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他们偷走了选举。我们不能让他们偷走它。”川普说。

据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报导,此次会议的其他主讲人包括查普曼法学院(Chapman Law School)教授伊斯特曼(John Eastman)、美国司法部高级顾问洛特(John Lott)和自由大学(Liberty University)法学院教授克兰(Phillip Kline)。

克兰是前堪萨斯州总检察长、“Got Freedom?”发言人,同时也是保守派非营利公益法律事务所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的主任。该协会正在从事与2020年选举相关的法律诉讼。

包括朱利安尼和纳瓦罗在内的六人小组,向议员们提供了2020年总统选举中违规和违法的大量证据。

新召开的第117届国会联席会议将于周三在华盛顿举行,以决定他们是否接受12月14日各州宣布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如果当天至少有一名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反对认证这些选票,那么参众两院必须各自就是否接受这些选举人票进行辩论。

众议院已经有40多名议员宣布将会反对认证。上周,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也宣布将公开反对认证。

周六,又有11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他们将在1月6日反对认证,同时建议成立一个委员会,对争议州的选举过程进行全面的选举审计,以确定其合法性。该委员会将有十天时间审查证据,并向国会联席会议汇报结果。

“这些信息应该成为各州议员的重要资源,在他们呼吁各州立法机构开会调查选举,并考虑取消对其州选举结果的认证。”代表“Got Freedom?”主持电话会议的克兰说。

“我们选举的诚信性太重要了,不能轻率对待。当选官员在考虑是否接受2020年选举结果时,应该掌握所有相关信息,特别是在选举过程中受到私人利益影响的州。”克兰补充道。

“Got Freedom?”的新闻简报说,此次选举出现“前所未有的公私伙伴关系”,这种伙伴关系在摇摆州建立了两级选举制度。在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4亿多美元的资助下,这些公私伙伴关系试图提高民主党据点的投票率,同时压低保守地区的投票率,违反了正当程序和平等保护的宪法保障。

新闻简报还说,私人资金用于支付选举工作人员的工资,并为购买选举设备提供资金,同时也对接受资金的辖区内的选举行为提出了严格的条件。公职人员的行动为这些私人干预提供了帮助,他们试图破坏透明度,与审计努力作斗争,并威胁议员说,如果他们对报告的结果提出质疑将对他们进行调查和起诉。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州甚至阻止州议员进入国会大厦,以防止他们质疑选举认证。

克兰鼓励州议员们签署一份给副总统彭斯的联名信,要求他推迟12天批准选举,让各州有必要的时间来进一步调查。

他还说,一些州议员,如宾州众议员梅特卡夫(Daryl Metcalfe)、乔治亚州参议员比奇(Brandon Beach)和亚利桑那州众议员芬彻姆(Mark Finchem)等,已经为此给彭斯写了一封信。

(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