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上空 一夜惊见2个UFO 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近日,美国夏威夷欧胡岛上空一夜惊见2个不明飞行物UFO),其中一个蓝色棒状不明物在夜空中快速飞行,最后俯冲进入大海。不久后,又出现另一个不明物体往山中飞去。许多目击民众纷纷拍下影片与照片在网路上曝光,引发网友关注。

2020年12月29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欧胡岛(Oʻahu)许多民众目击了天空中出现蓝色棒状的不明飞行物,当地警方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也接到不少民众报案电话。

当地居民萨普(Misitina Sape)告诉夏威夷今日新闻(Hawaii News Now),她于晚上8点26分在纳库利(Nanakuli)拍到这个不明飞行物的画面。

另一名38岁的目击女子者莫瑞亚(Moriah)在卡哈奴公主庄园(Princess Kahanu Estates)的上空也看到可能是同一个不明飞行物。

莫瑞亚说,她立刻打电话给正在车库里的丈夫及其他人,让他们过来看看,是否有看到她所看到的不明飞行物,他们都说有看到。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她表示,“该物体移动的速度非常快。”

这个明亮的蓝色不明飞行物引起了莫瑞亚与丈夫的好奇,他们马上驾车开始追踪。他们追赶了3英里(约5公里),最后把车停在法灵顿高速公路(Farrington Highway)上,因为不明飞行物好像冲入海里了。

莫瑞亚表示,这个不明物体比电线杆还大,但她没有听到它发出任何声音。

他们立刻拿起手机打电话报警,当警方到达现场时,他们又看到夜空中出现另一个不明的白色发光体,不过在飞越山头后就消失了。“我丈夫抬头时看到一个白色飞行物,这个比较小,它的飞行方向与蓝色的相同。”莫瑞亚说。

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该地区没有发生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或失踪的事件。檀香山警方也表示,他们没有任何相关讯息。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