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无惧威胁 上百参众议员挑战摇摆州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美国川普总统的团队向数百位摇摆州议员报告了本次大选的选举舞弊证据,目前已经有上百位国会议员将会在1月6日的联席会议,挑战摇摆州选举人团,参议员克鲁兹还要求国会立即任命一个具有充分调查权的“选举委员会”。

周六,由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为首的11名共和党参议员宣布跟进,对争议州的选举人票发起挑战。他们要求国会立即任命一个具有充分调查权的“选举委员会”,对有争议州的大选结果进行为期10天的紧急审计。

美国德州参议员克鲁兹(2021.1.3):“我认为,无视这些大量的(大选舞弊)指控,是对美国民主体制的真正暴力行为。我们应该有一个严肃、公正的程序和法庭来审议这些诉求,快速审议,迅速审议。我们可以在(总统)就职前10天内完成这项工作。”

克鲁兹周日接受福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采访时谈到,在他宣布这一决定之后,遭到民主党攻击。

美国德州参议员克鲁兹(2021.1.3):“昨天,当我和其他10名参议员发表声明时,有很多民主党人敦促说,我应该被逮捕,并以煽动罪和叛国罪受审。”

1月2日,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6人核心团队向多个摇摆州的约300百名立法者介绍了大选舞弊情况。会议通过Zoom举行,成员包括川普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和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等。川普总统也出席会议并做了15分钟发言。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2021.1.2):“今天,作为6人团队中的一员,我们与数百名议员进行了Zoom会议,这些议员来自战场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威斯康辛州。这些议员们,他们很愤怒,他们想要采取行动。”“我们确切地解释了民主党是如何作为战略问题从川普手中窃走这次选举。”

梅多斯当天在推文中表示,已经有超过一百名国会众议员和12名参议员,计划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期间,反对争议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