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揭美大选舞弊 纳瓦罗周一将发布完整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川普阵营挑战总统选举结果的斗争正在火热进行中,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日前透露,周一(4日),他将发布完整的选举欺诈报告——《窃选的艺术》。

上周六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和珍妮法官看司法》(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节目采访时,纳瓦罗表示,他编写了一份题为《窃选的艺术》(The Art of the Steal)的报告。他指出,毫无疑问,这次选举被盗了,可以证明这一点。他打算下个周一通过推特(Twitter)发布这份报告。

纳瓦罗在采访中透露,周六他以个人身份参加了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领导的与几个摇摆州的数百名州议员举行的电话会议,这些州包括亚利桑那、密歇根、内华达、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

川普总统应邀发言,呼吁各州议员废除其所在州的非法的总统选举结果。

纳瓦罗说:“这些议员很激动,他们很生气,他们希望采取行动。朱利安尼在那里。我们把资料给了他们。我们解释了民主党如何以一种策略从川普那里偷走了这次选举。”

纳瓦罗还被问及,计划在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人票的共和党人是否能够在1月20日前进行为期10天的审核,以完成对争议州的检查。

“看到一个特别检察官的出现,我不会感到惊讶。”纳瓦罗回应道,“而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他有权力给这10天的宽限,去做需要做的事情。我无法想像,当他了解了事实,他不会投下通过票”。

主持人指出,按照宪法规定,总统就职典礼的日子是不能改变的。

“嗯,其实是可以改变的。我们可以超过那个日期……如果我们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超过那个日期。”纳瓦罗坚持说。

目前还不清楚纳瓦罗的说法是否成立,但事实是,越来越多的参议院共和党人打算在1月6日挑战2020年的选举结果,并提出启动选举委员会调查选举欺诈的要求。

12月17日,纳瓦罗就以私人身份发布了一份关于6个战场州涉嫌投票违规和选民欺诈的报告。报告包涵的证据包括50多项诉讼和司法裁决,数千份誓词和声明,智囊团和法律中心发布的分析报告,视频和照片,公众意见以及广泛的新闻报导等。

纳瓦罗表示,这6个州的违规模式表明,有人采取了协调的策略,使竞争不公平地向拜登倾斜。

纳瓦罗回答了记者他对报告的期望:报告将促使人们对所有这些所谓的选举违规行为进行快速的全面调查,并在总统就职日之前完成,“我的观点是:让真相出现。如果拜登赢得光明正大,那么我将是第一个祝贺他的人”。

“但是,如果有足够的选举违规行为和非法选票来推翻拜登在那些战场州的微弱优势,那么美国应该得到不同的结果。”纳瓦罗补充说,“就像总统喜欢说的那样,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