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商巨头:乔州查获中国造选票的运货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周一(1月4日),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的创办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连发10条推文,揭露有关大选舞弊的更多详细证据,包括纽约州帮宾州填写大量选票,乔治亚州缴获大批切碎的选票及中国公司的运货收据。

在第一则推文中,伯恩明确表示,他要公布更多有关2020年总统大选舞弊的证据,因为这关系到“国家的生命(THE LIFE OF YOUR NATION)”。他在后续推文中主要披露了两件事的细节。

伯恩说:“密歇根州的一家印刷厂为宾夕法尼亚州的特拉华县(Delaware County)和兰开夏县(Lancashire County)印刷选票(这是正常的)。但它在按合同印制选票并交付给这些县的同时,还印刷了一些选票,这些选票被运到纽约州的贝斯佩奇(Bethpage)。”

他接着说:“在那里(Bethpage),一群人在锅炉房里填写‘拜登’(通常不投票给选票上的其他人)。这些选票(从司法鉴定上来说是合法的,因为它们和合法选票来自同一印刷厂),然后就被卡车运到宾州并寄出。几十万张。”

“我们有所有的记录。短信、声明、宣誓书,一切。”伯恩补充说:“我们还知道,同一家选票印刷公司(以及另外的同一家公司)也为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印刷选票。”

该事件与之前的美国邮政局分包商、卡车司机杰西•摩根(Jesse Morgan)在非营利组织“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12月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证词相符。当时摩根表示,他曾在10月21日将大约28.8万张选票,从纽约州的贝斯佩奇运送到宾州兰卡斯特(Lancaster)。【相关报导:卡车司机作证:30万选票从纽约运到宾州后消失

伯恩披露的第二件事是:“中国把假选票送到了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他说,“上周三,12月30日,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部门投票决定检查富尔顿县的那些投票操作。几个小时后(正如我以前发布的),一辆商用面包车停了下来,被装满了投票材料。”

伯恩接着说:“邻近的乔治亚州科布县(Cobb County)的一家碎纸公司在12月31日得到了大约3000磅的选票来粉碎。当局已经掌握了这些材料。”

“碎纸箱边上粘着少量的纸张。其中包括一些未被切碎的选票(两名联邦认证的司法检查员已经确认它们与合法选票不符),还有一张印刷选票的中国公司的运输收据!中文的!”伯恩特别用了一排大写字母,来指证中共干预了美国总统选举。

伯恩还披露,在乔州当地调查选举舞弊的联邦司法人员,竟被意外的叫停工作。

他说:“据说司法部(DOJ)和国土安全部(DHS)已经被告知停止工作。川普(特朗普)总统亲自打电话给在当地的代理人,要求他们继续工作。”

伯恩曾于去年12月18日在白宫参加了一场小型会议。川普的白宫幕僚、律师团队成员、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将军(General Michael Flynn)以及德州知名律师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等也一同出席了这次会议。

目前有关大选舞弊的证据仍被不断爆出。而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之际,也将有成千上万的美国民众涌入华盛顿DC参加“挺川游行”(March for Trump)和“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活动组织者预计,届时可能会有150万人到场。

另外,川普总统曾在1月1日发推文表示,大量选举欺诈证据将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公之于众。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