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健康宝典21条 请转发给你的亲朋好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1. 能走就别站着,能站就别坐着,能坐就别躺着。

2. 事业、金钱固然重要,但是健康最重要。没有健康将一无所有。

3. 别喝含糖饮料,不吃垃圾食品,少吃外卖——热量太高!

4. 脂肪就是人体内的能量银行,吃东西是存钱,运动是花钱。吃得多、动得少,体内脂肪就会越存越多。

健身运动(Piqsels)

5. 肥胖是百病之源。减重减掉的不仅是脂肪,还有血压、血脂和血糖,还有心脑血管病风险。

6. 熬夜,熬的是时间,燃烧的是生命。别天天熬了!

7. 大量喝酒,不仅伤肝伤胃,还会变傻。

8. 吃饭七成饱,疾病会变少。

9. 生气、郁闷与情绪激动时,身体内会释放多种有害激素,会对全身脏器产生危害。心情越是愉悦越能获得健康

保持愉快的心情(pixabay)

10. 每年都要测血压、血糖、血脂,发现问题早治疗,不要等着心脑肾出了毛病才重视。

11. 粗茶淡饭蔬菜水果最养生。

12. 每天一个鸡蛋很健康,不要扔掉鸡蛋黄。

13. 老年人最怕摔倒,每次摔倒都是对生命的严重威胁!

14. 老年人更要预防感冒,感冒不仅会导致致命性肺感染,还会诱发心脑血管病。15. 看病吃药要听医生的,不要看广告。任由广告说破天,一定看紧手中钱。

16. 老年人早晨起床前:床上活动半分钟,床边静坐半分钟,床旁站立半分钟。

健康老人(PhotoAC)

17. 不要把衰老当病治,不要试图靠吃药对抗衰老。吃药输液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却会带来很多麻烦。老年人不要吃那么多疗效不确切的药物。

18. 胸痛无小事,及时去医院!

19. 定期输液不能预防心脑血管病。

20. 不要指望吃保健品能治病,如果真能治病就不叫保健品、就是药品了。

21. 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推送健康知识。请继续关注我们希望之声健康栏目!祝大家新年快乐!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