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民众参加华府集会 为拯救美国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周三﹐全美各地的民众,纷纷聚集到首都华府﹐举行大规模游行集会﹐反对大选舞弊﹐呼吁拯救美国。来听听现场华裔选民的心声。

记者﹕“今天是1月6日﹐美国国会认证各州选举人票的重要时刻。百万民众聚集在华府﹐集会游行﹐反对选举舞弊﹐其中也包括众多华裔人士。”

一早﹐来自全美至少20个州华裔民众﹐聚集在国家大草坪﹐展现华裔挺川普﹑捍卫选举公平正义的决心。

美国北卡州民众 陈女士﹕“十三部大巴﹐都是来支持我们的公平选举﹐因为我们觉得这个选举﹐这次真的是在我们面前就给偷掉了。我们的自由就这样就没有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发出我们的声音。”

美国密歇根州民众 石女士 ﹕“11月3号﹐大选夜﹐这个拜登曲线之后﹐我们就知道这次大选被民主党偷窃了﹐而且这是一场超限战。”

美国纽约民众吴先生﹕“我们好不容易逃离中国﹐来到美国。我们不希望美国也变成中国这样的社会主义国家。”

6日下午的国会讨论﹐多个摇摆州选举结果会受到挑战。不过华裔民众认为﹐真正希望在于美国民众的广泛觉醒。

美国马里兰州 民众宋先生﹕“美国是一个共和国﹐她是一个神主导的国家﹐所以说我觉得川普的理念和我们大家﹐人的理念是一样的﹐他们要带到我们人回到神主导的那个方向﹐这个很重要。”

美国纽约民众吴先生﹕“对。所以说最终还是需要更多的美国人民站出来。”

接近中午﹐华裔民众前往白宫南面 椭圆形草坪﹐参加各族裔“拯救美国”大型集会﹐聆听川普总统演讲﹐随后游行到国会山。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