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政策佳 迈阿密游说加州企业迁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随着加州湾区的不少科技业接连迁往他州后,近期,佛州迈阿密市市长更是以该州的宜人气候和税收政策,尽所能在说服加州企业们搬到该市。来看报导。

近期,越来越多的大型科技公司正在计划离开加州,业者们也相中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红迪(Reddit)社交网站的创始人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就是其中一位。

迈阿密市市长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曾多次向大型科技公司示好,并致力于将迈阿密市变成第二个硅谷(Silicon Valley)。

虽然就目前而言,迈阿密的科技生态系(tech ecosystem)落后于旧金山,但创业投资者的不断加入,与迈阿密的宜人气候、人口多样化以及宽松的税收政策相结合,吸引了许多大型公司的目光。

在苏亚雷斯去年底推文后,许多加州企业已经私下与他联系,准备搬入迈阿密市。

事实上,加州多年来的高税收、商业环境已经不利企业发展,因而选择离开。再加上州长纽森朝令夕改的防疫禁令,使大量企业被迫关门与搬迁,全州的失业率和犯罪率也创下新高。

资料显示,加州拥有全美最高的个人所得税率,高达13.3%,反观佛州、德州与华盛顿3个州都完全不课个人所得税。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与惠普已经先后表示将迁往德州。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