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共产主义毒害 越裔挺川坚决反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上周六(2日),曾经历越共迫害的阮先生,参与了加州橙县的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的反窃选集会。他呼吁美国人勇于表达民意,坚决抵制共产主义侵害美国。

1月2日(周六),亲身经受过共产主义迫害的选民阮先生,身穿军服,出席了加州橙县的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的反窃选集会

他表示,当年因为越共的残酷迫害,他必须乘坐小船逃向自由的美国。他以自身经历,诉说共产主义将带来的危害。

他表示,共产主义欺骗人民,剥夺人民自由。

当前,由民主党掌控的加州,各种防疫规则导致人民的经济和生活品质遭受损失。不少民众因此感到有如生活在共产主义社会的专制独裁之中。而拜登若当选总统,将严重侵害美国的民主价值。

集会民众表示,即便无法出席1月6号在华盛顿特区集会游行,也将参加在南加的反窃选集会,为民主正义尽一份心力。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