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骚乱4死 众议员盖兹:Antifa成员伪装闯国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华盛顿DC警方证实:6日的美国国会骚乱,已有四人死亡,美国众议员盖兹,在众议院会上表示,川普总统从早上就明确呼吁示威者和抗议活动要保持和平,他表示根据华盛顿时报一家脸部识别公司的有力证据显示,当天闯入国会大厦的人,并不是川普的支持者,而是由暴力恐怖组织Antifa成员伪装的。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盖兹:“华盛顿时报刚刚报导了一家脸部识别公司的一些非常有说服力的证据,表明一些今天闯入国会大厦的人,并不是川普的支持者,他们伪装成川普的支持者,实际上是暴力恐怖组织Antifa的成员,现在,我们应该寻求壮大美国,而不是打击并摧毁美国。”

美国众议员盖兹表示,根据华盛顿时报一家脸部识别公司的有力证据显示,当天闯入国会大厦的人,并不是川普的支持者,而是由暴力恐怖组织Antifa成员伪装的。

新唐人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